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吗?听说是惠州技术好又便宜的正规私立牙科医院

导语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吗?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正规民营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哦。同时也是惠州医保定点医院,看牙可以刷医保卡哦。还是很靠谱的。作为惠州技术好又便宜的正规私立牙科医院,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收费标准如下:进口种植牙3980元起;牙齿矫正6880元起;

想知道惠州哪个牙科医院比较靠谱吗?推荐惠州致美口腔医院给你哦,具体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吗?据说是惠州技术好又便宜的正规私立牙科医院,而且听说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收费标准也不贵哦。

20210406_1617690886950360.png

一、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吗?是公办的还是私立的?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一家正规民营二级口腔专科医院。也是惠州医 保定点医院,看牙可以刷医 保卡哦。与此同时,惠州致美口腔医院作为广州医科大学口腔临床教学基地,种植牙和牙齿矫正技术非常厉害哦。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正规靠谱吗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是连锁口腔医院,在国内有上百家分店,其中惠州地区有四家分院,分别是惠州总院、下角分院、仲恺分院和水岸城分院。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医生团队

二、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收费标准:看致美口腔种植牙和牙齿矫正多少钱

进口种植牙3980元起;

牙齿矫正6880元起;

单人洗牙50元起;

儿童窝沟封闭50元起;

儿童松动乳牙拔除10元起;

上颌正位智齿拔除380元起;

进口树脂补牙280元起;

洗牙+喷砂去色素150元起;

皓齿美白990元起;

冷光美白660元起;

全瓷牙1180元起;

三、惠州致美口腔医院靠谱吗?惠州看牙技术好又便宜的口腔医院

1、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做种植牙技术怎么样?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数字化种牙技术,可以自动获取口腔三维信息,计算种牙的角度、深度,模拟种植效 果。加上有3D导板定位系统,可以实现精 准植入,无需翻瓣,创伤小,种牙过程舒适,即种即用,稳固耐用,精 准快速,真正实现轻松种牙。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全口种植牙案 例效 果: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全口种植牙<span style=

2、惠州致美口腔医院牙齿矫正技术好不好?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牙齿矫正医生推荐岑玉锋、王社旭、刘宏平等医生,尤其是岑玉锋医生作为隐适美和时代天使认证医生,擅长各种复杂错颌畸形联合治疗,做牙齿矫正的时候会考虑面部美学,注重微笑线设计和打造。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牙齿矫正案 例:

综上,惠州致美口腔医院不仅是正规医院,还是惠州技术好又便宜的口腔医院,具体从惠州致美口腔收费标准和种植牙牙齿矫正医生技术就不难看出来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