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DREAM做脂肪丰额+太阳穴瘦脸除皱恢复照,赵慧仁院长案例

导语美丽的容颜都想拥有,包括我在内,但是我的面部情况并不是看起来减龄,想改善,却不知该怎么办,较后在朋友陪同下,做了改善,效果如何,大家看看啦!

其实我二十出头,但是朋友常说我无表情,整天不高兴的样子,常给人以冰冷的印象,然后在工作中,其实挺努力的,但总是得不到别人的评价和好的态度,其实心里挺难受的。

如今整形也都是时尚,我打算改变我的面部状况,从此改变我的生活。

但是整形医院五花八门,真的难到了我这个门外汉,总是迟迟下定不了决心。

一次偶然的机会,韩国留学的朋友回来后,看她那精致的脸蛋让我心动,才得知她在韩国DREAM整形外科医院做的手术,其实我的底子比她好多了哈哈,相信我应该做出来比她好多了。

约定好时间后,在朋友的陪同下,我来到了韩国梦想医院。

韩国DREAM梦想整形外科案例

来到医院后,还好有中文翻译,语言沟通不会有障碍,先见到了室长,沟通了我的情况,接着见到赵慧仁院长,我跟赵院长讲了我的需求,赵院长为人很亲和,分析说我的面部情况条件还不错,就是额头连接太阳穴的地方显得面部有点凶,制定的手术方案:额头脂肪填充+注射瘦脸,具体说通过脂肪填充可以使我的额头更加饱满,注射瘦脸除皱来改善面部不和谐的问题,我听赵院长给我讲解,她很专业。我很放心。手术当天照。

韩国DREAM梦想整形外科案例

术后一个月了,时间过的挺快的,现在脸部整个看起来饱满,圆润,看起来很减龄、还可爱哈。很感谢赵院长给我带来的改变。

韩国DREAM梦想整形外科案例

以上是我的简单分享,如果你有困惑还是咨询医生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