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黑龙江超龙开30多年资质正规,看医生介绍也靠谱

导语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88年,是哈尔滨地区成立时间比较早的整形医院,综合整形实力比较强;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哈尔滨超龙医美是正规的,具备正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资质,这是它与本地美容院的根本区别,其次,黑龙江超龙整形医院也开办30多年了,医生团队和技术都十分优良,且医院管理严谨规范,综合来看,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都是正规医院。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正规,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开办30多年了,医院资质正规,看医生介绍也靠谱。下面美佳网编辑将重点介绍哈尔滨超龙整形医院信息,大家可以留意关注。

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88年,是哈尔滨地区成立时间比较早的整形医院,医院开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医学检验科等,医院周边环境优美,背靠群力湿地公园,院内宽敞明亮干净卫生。

擅长项目:眼、鼻、胸整形、皮肤光电项目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

哈尔滨超龙医美是正规整形医院,在黑龙江开办有30多年了,从1988年建院至今已成功经营多年,医院资质正规,并且,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医生团队也靠谱。

1、哈尔滨超龙医美开办30多年,建院久很正规

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开办多少年了?截止2024年,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开办已有35年了,除哈尔滨总院外,成功开办大庆超龙分院,侧面也能看出哈尔滨超龙医美是正规医院{236z.com}。

2、哈尔滨超龙医美的医疗资质正规

以下是编者从卫健委官网查询的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资质:

省份:黑龙江省

审批机关:道里区卫生局

登记号:黑卫医证营字哈里第22212号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23号、2223-1号、2231号、2231-1号、2239号、2249号、2249-1号

诊疗科目:医疗美容科(美容咨询室)  |  美容外科  |  美容皮肤科  |  美容中医科 /麻醉科 /医学检验科  |  临床体液  |  临床化学检验  |  临床免疫、血清学 /医学影像科  |  X线诊断(协议)  |  心电诊断******

级别:无级别

法定代表人:徐贵尧  

主要负责人:肖迎欣  

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2/9/21 -至- 2027/9/20

哈尔滨超龙医美的医疗资质正规

3、哈尔滨超龙医美拥有优良医生团队与先进技术

正规整形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医生团队和先进技术。历经30多年,哈尔滨超龙医院已建立起一支由经验比较丰富、技术精细、具备合法执业资格的整形外科医生、皮肤科医生、麻醉科医生等组成的多学科团队。

这些医生们不仅具备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而且在各自医学领域内不断钻研、学习较新的整形美容技术,确保为患者提供与时俱进的医疗服务{美%佳@网236z.com}。

哈尔滨超龙医美拥有优良医生团队与先进技术

4、哈尔滨超龙医美医疗质量管理严谨正规

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是正规医院,已经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包括严格的术前评估、标准化手术流程、术后随访制度、不良事件报告与处理机制等,确保每一个诊疗环节都遵循医学伦理和行业规范,正规靠谱。

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显而易见,哈尔滨超龙医美是正规的,具备正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资质,这是它与本地美容院的根本区别,其次,黑龙江超龙整形医院也开办30多年了,医生团队和技术都十分优良,且医院管理严谨规范,综合来看,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都是正规医院。

哈尔滨超龙医美医疗质量管理严谨正规

二、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医生介绍

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性还体现在医生团队上,不夸张的说超龙整形医院医生很靠谱。

来看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生名单

1、肖迎欣医生

执业证编码:110230103001804

擅长项目:鼻综合、眼综合、上睑整形、吸脂、臀部整形

肖迎欣医生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中整协成员,水动力吸脂认证医师,2019年至今加入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整形外科,副高等级医师。

2、姚盛雷医生

执业证编码:110230103000984

擅长项目:眼综合、隆鼻、隆胸、全脸整形、吸脂

姚盛雷也是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从事医疗美容工作多年,曾在北京整形外科医院深造进修,多次参加业内高规格的交流活动,资历比较深。

3、吕键飞医生

哈尔滨超龙医美注射微整医师,双美、嗨体、润致认证医师,施术风格自然、和谐、时尚,相比网红脸、锥子脸,其清晰自然的注射风格更受顾客的喜欢。

4、宋哲医生

宋哲是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眼整形好的医生,做眼睛审美眼光独到,技术风格细腻,做出的眼睛大而明亮,是哈尔滨割双眼皮出名医生,位居双眼皮医生排名榜前十位{236z.com}。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医生介绍

以上,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哈尔滨超龙医美正规吗?结合以上资料看,哈尔滨超龙医美是正规整形医院,医院资质正规,开办时间悠久,从超龙整形医院医生团队看,技术和经验都比较牛,大家可以放心预约面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