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合肥镶牙价格清单出炉:从单颗到满口各类镶牙项目及其收费标准

导语本文将以2024年合肥镶牙市场的最新价格清单为基础,全面剖析单颗镶牙、满口镶牙、各类镶牙种类及其收费标准,同时也会探讨合肥哪里可以享受到相对经济实惠的镶牙服务。

合肥镶牙多少钱一颗?合肥镶牙一颗价格在:400-4980元起、合肥满口镶牙活动假牙价格在:4000-30000元起;合肥镶牙医院推荐:合肥美奥口腔、合肥新安口腔医院、合肥贝杰口腔等等,下面美佳网小编给大家详细说说吧。

合肥镶牙价目表全解析

一、合肥镶牙价目表全解析

(一) 合肥镶牙多少钱一颗?

1、合肥钴铬合金烤瓷牙:400元起/颗

2、合肥钛合金烤瓷牙:580元起/颗

3、合肥钴金属烤瓷牙:1580元起/颗

4、合肥贵金属烤瓷牙:2680元起/颗

5、合肥国产爱尔创全瓷牙:1500元起/颗

6、合肥国产爱迪特全瓷牙:2500元/颗起

7、合肥德康特全瓷牙冠:26800元起

8、合肥德国威兰德全瓷牙:3680元起/颗

9、合肥韩国登腾二氧化锆全瓷牙:3500元起/颗

10、合肥德国泽康全瓷牙:4280元起/颗

11、合肥日本则武全瓷牙:4380元起/颗

12、合肥德国西诺德全瓷牙:4980元起/颗

13、合肥美国3M lava全瓷牙:6800元起/颗

14、合肥义获嘉全瓷牙全瓷牙:3500元起/颗

合肥镶牙多少钱一颗

(二)合肥镶牙满口活动假牙价格

1、合肥全口树脂活动义齿价格:4000元起

2、合肥满口纯钛活动义齿价格:6800元起

3、合肥全口维他灵活动义齿价格:8800元起

4、合肥满口peek支架活动义齿价格:15800元起

5、合肥全口bps吸附性义齿价格:30000元起


合肥镶牙满口活动假牙价格

二、合肥镶牙种类及价格

合肥市的镶牙种类繁多,包括烤瓷牙、全瓷牙、嵌体、义齿修复等。

不同种类的镶牙项目有着不同的价格。例如,烤瓷牙和全瓷牙是较为常见的镶牙方式,它们的价格受到材料、工艺和品牌等因素的影响。

而嵌体则是一种更为复杂的镶牙方式,价格相对较高。市民在选择镶牙种类时,应根据自己的牙齿状况、需求和预算,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选择较适合自己的镶牙方式。

合肥镶牙种类及价格

三、合肥镶牙哪里比较便宜?

1、合肥新安口腔医院

优势:提供个性化的镶牙方案,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治疗计划,以合理的价格受到患者的好评。

2、合肥美奥口腔

优势:拥有专科的医生团队和先进的治疗设备,提供包括镶牙在内的专科口腔医疗服务。

3、合肥贝杰口腔

优势: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镶牙服务,采用先进的技术和材料,确保治疗疗效的持久性和美观性。

4、合肥佳德口腔

优势:以其专科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受到患者的青睐,提供多种镶牙选项以满足不同需求。

5、合肥贝尔口腔

优势: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定制化的镶牙服务,注重患者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6、合肥维多利亚口腔

优势:提供从传统镶牙到现代美学修复的专科服务,强调个性化设计和精细工艺。

7、合肥爱尔口腔

优势:以其专科的口腔服务流程和合理的价格结构吸引患者,提供快速且高质量的镶牙服务。

8、合肥瑞金口腔

优势:采用国内外先进的镶牙技术和材料,提供耐用且美观的修复方案。

9、合肥博爱口腔

优势:注重患者的整体口腔健康,提供综合性的镶牙服务,包括后续的保养和维护。

10、合肥欧亚口腔

优势:提供多元化的镶牙解决方案,结合患者的预算和需求,提供性价比高的服务。

合肥镶牙哪里比较便宜

在合肥进行镶牙治疗时,充分了解各类镶牙项目及其收费标准,结合自身口腔状况、经济能力和审美需求,选择信誉良好、技术精细的口腔医疗机构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