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心得】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多少钱?宝妈真实分享

导语北京美和医院以其出色的医疗团队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在上眼睑下垂手术领域享有盛誉。尤其是于刚、张丰两位医生,非常出名。本文将通过真实的宝妈反馈,为您揭示美和医院在上眼睑下垂手术方面的真实实力,并附上详细的价格明细表,帮助您全面了解手术费用,为您的选择提供有力参考。

随着现代医学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宝妈选择通过手术来改善孩子的上眼睑下垂问题。北京美和医院作为这方面的“明星”医院,其实实力是名不虚传的。不信就来看看这些宝妈的真实反馈,一同来探究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的真实情况,看看这家医院究竟实力如何?收费贵不?

宝妈实测分享

【一、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

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不说官方话,来看看真实的宝妈反馈吧!

1、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宝妈反馈一

我家出生一只眼不睁开,因为闺蜜家宝宝也是这个情况,所以第五天睁开眼我就拍照图文问诊于刚医生,确认先天性上眼睑下垂重度,后面看了很多资料,确认了3岁给他在美和预约于刚医生做新材料手术。2岁半远程问诊后就安排手术了,不得不说现在看病真的很方便。然后就等3岁手术啦,昨天做的手术,今天拆线,真的超级惊喜。后面还会有很多护理要做,加油!明天更美好!

2、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宝妈反馈二

已经做完3个月了!不是和美和做广告,真的做的不错,现在我家孩子2只眼睛大小一致,孩子也有自信了,老是问妈妈,我的眼睛帅吗?我也没有太多的词语表达!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张丰医生和美和门诊的医护人员。

“之前我一直没信心,不知道小红书里会有关于眼睑下垂文章,现在才发现,我顿时觉得看到了光”

“我家孩子跟你这个程度差不多也是双眼。我也是约了于刚医生这个月底的手术。”

3、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宝妈反馈三

我家的宝宝也是张丰院长做的。已经一年多了。恢复的非常好。现在已经不点眼药水了。完全看不出来了。

“你家去幼儿园了吗,我也是在美和做的,做完两个月了”

“做的真好 好看 我们双眼重度才八个月大”

4、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宝妈反馈集锦

-“美和行,新技术,创伤小。”“我们也是在美和做的”

“-我们是于刚做的,3年了,挺自然的,没有回落太多”

-“你的留言给了我信心,一直在纠结美和还是北京儿童医院,今天去的美和,昨天去的儿童医院,一直担心回落,现在好像有了决定”

-“为什么没选北京儿童医院? 儿童医院不好挂号,美和也是于刚做,儿童医院不好挂于刚的号”

-“你们做的新材料还是提肌?”-“新材料,新材料的比较好”

-“做完需要封眼吗?”-“我们现在5个月了,除了有缝隙晚上要封眼,其他都挺好的,幼儿园午休眼睛也不封了”

-“做的时候疼吗?我家孩子怕疼啊”-“不疼,孩子的配合度挺高的,孩子哭闹就术后的两三个小时,后来都不哭不闹了,想来应该不太疼。”

-”请问医生说这个手术如果不回落的话是持久的吗 以后还需要手术吗?感谢回答”-“是持久的,也看个人的身体状况www.236z.com”

5、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一键预约

北京美和眼科为了方便上睑下垂的宝宝就近手术,可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地方手术,有需求的家长可以通过本页面留言,让客服帮您预约手术www.23&6z.com。

同时于刚、张丰医生也支持远程面诊哦,可联系后台客服帮忙对接。

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好吗?

【二、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多少钱?】

1、北京美和上睑下垂手术基础费用

单眼手术费用:

上睑下垂1岁-2岁半以内(MTS技术):1.7万元起

上睑下垂2岁半以上(e-ptfe技术):1.9万元起

双眼手术费用:

上睑下垂1岁-2岁半以内(MTS技术):3.2万元起

上睑下垂2岁半以上(e-ptfe技术):3.6万元起

2、北京美和上睑下垂修复与调整费用

上睑下垂二次修复费用:

上睑下垂二次修复单眼:2.1万元起

上睑下垂二次修复双眼:4万元起

上睑下垂术后二次调整费用:

上睑下垂术后二次调整单眼:约8000元

上睑下垂术后二次调整双眼:约1.5万元

上睑下垂术后上睑内翻调整费用:

上睑下垂术后上睑内翻调整单眼:约8000元

上睑下垂术后上睑内翻调整双眼:约1.5万元

3、北京美和上睑下垂综合手术费用

上睑下垂+倒睫切开费用:

单眼: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3000元左右

双眼: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6000元左右

上睑下垂+内眦赘皮费用:

单眼: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3000元左右

双眼: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6000元左右

上睑下垂+外眦开大费用:

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3000元左右

上睑下垂+倒睫射频费用:

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1000元左右

上睑下垂+脸部注射费用:

在上睑下垂手术费用的基础上补5000元左右

北京美和医院做上眼睑下垂手术多少钱?

请注意,上述价格仅为参考,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实际费用还需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医生的建议进行确定。在手术前,建议患者与美和眼科的医生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手术方案、费用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手术顺利进行-美23佳6z网.com-。美和眼科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正规、有效、可靠的上睑下垂矫正的手术治疗,并提供详细的费用说明和合理的收费标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