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怎么样?网友反馈花了6万多做完后觉得真不错

导语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怎么样?网友反馈很不错,而且做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差不多是6万元起,但是可以改善的问题挺多的,能够直接改善眼袋,还可以提升面中部的凹陷,总之真的不错。

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怎么样?给大家反馈一下我花了6万多之后做的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手术,感觉真心不错,具体的优点我列举了5个。

236z.com面中部提升术

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怎么样?

网友反馈一:切口小,提升面积大,能轻松改善松弛

在眼睑的下方只切开一个2-3毫米的切口,并且切口是贴着睫毛平行切开的,比较隐匿

网友反馈二:提升的同时,还可以解决眼袋问题

对于眼袋膨出的患者而言,可以先解决眼袋,利用眶隔脂肪释放术的方式先来解决掉眼袋,然后再做拉皮手术,一举两得。

网友反馈三:能够改善苹果肌和法令纹

在解决了眼袋之后,会继续向着颧脂垫方向剥离,根据下垂的情况,然后决定提升皮肤的肌底层深度和范围。

网友反馈四:能够提升到筋膜层

可以将筋膜剥离,然后将颧部的筋膜固定在骨膜层,(美佳网)并且是均匀提升的,所以恢复以后会比较自然。

网友反馈五:维持的时间也蛮久的

因为同时对颧脂垫,鼻唇沟,眶周都做了提升,所以皮肤的紧绷感不明显,并且可以维持大概3-5年的时间。

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

花了6万多做完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后感觉真不错

我要介绍一下我在术前的现状,我面中部下垂比较明显,皮肤较为薄弱,还伴随着明显的眼袋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我的整体形象和自信心,让我在社交活动和工作场合感到不自在。于是,我开始了解相关的手术解决方案并咨询了医生的意见。

医生为我制定了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主要包括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手术以及悬吊术。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手术能够有效解决法令纹和苹果肌下垂的问题,而悬吊术则能增强整体提升。我对于医生的建议深感认同,决定进行手术。

手术当天,我和医生进行了详细的术前沟通和标记,在全麻下进行了手术。整个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没有感到任何痛苦和不适。(236z.com)术后,我遵循医生的嘱咐进行了正确的护理和恢复,以免影响手术结果。

睑缘切口面中部提升术

大约两周后,我开始感受到了明显的变化。面中部的下垂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皮肤也恢复了紧致和弹性。法令纹和苹果肌下垂也减轻了很多,(23美6z佳.com网)让我看起来更加年轻和精神焕发。令人惊喜的是,我的眼袋也变得不明显了,看起来更加清爽自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