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伊美芝玻尿酸打的怎么样啊?伊美芝啵啵体验,给姐妹们做个参考~

导语韩国伊美芝玻尿酸体验

 多年医美der~,经常搞医美的姐妹应该都知道,到一定阶段感觉国内医美已经没办法满足自己对于“美”的要求了,不管是do脸还是皮肤管理都想去韩国整了,毕竟韩国在“美”这方面是有点儿东西的大家都知道,这次我去的是韩国伊美芝,做了几个皮肤管理项目,然后啵啵打了个鼻子和嘴。

因为感觉想知道伊美芝啵啵体验的姐妹比较多,所以就给大家详细讲下伊美芝啵啵体验,皮肤管理留在下次给大家讲啦~

韩国伊美芝玻尿酸打的怎么样啊

一、伊美芝啵啵体验1(打啵啵前准备)

  因为我在韩国呆的时间比较长嘛,所以我的皮肤管理和玻尿酸是分开做的,韩国的所有医院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不预约话的话可能去了根本打不上或者是要排很久的队,我以前也来韩国做过几次皮肤管理,所以是提前预约的了,韩国伊美芝比较有名的是金院长,但是听我朋友说院里是有女院长的,那个女院长审美蛮不错的,我咨询了下客服,然后约了女院长,女院长姓郭。

韩国伊美芝玻尿酸

二、伊美芝啵啵体验2(面诊过程)

  因为提前预约了嘛,所以面诊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进医院之后先是中文室长带我填了个表,就是填自己的基础信息啥的,不过它家除了这个表之外还有一个信息表,就是什么皮肤、鼻子、眼睛胸等不同部位的面诊单,做什么他就给你在相应位置出方案,我打玻尿酸的鼻子和嘴嘛,所以填的就是鼻子和嘴这两个板块。

  不过我比较意外的是,面诊的时候我是直接见到了郭院长的,也就是我上面说的那个女院长,因为我之前去的韩国医院开始的时候是见不到院长的,这点儿我还蛮意外的。

韩国伊美芝整形医院怎么样

郭院长面诊流程和其他医院是差不多的,就是先看了一下我皮肤的厚薄,然后问我想在哪里打,跟我讲适不适合打,打多少的量出来形态更好看,我其实之前想在下巴也打的,但是面诊的时候院长跟我讲我的下巴形状已经不错了,只打鼻子和嘴已经蛮好看的了,后面我打完发现确实是她说的这样,该说不说,这院长审美真的是有点儿东西的。

确定打的地方之后郭院长问我想打哪种玻尿酸,伊美芝的玻尿酸有两种,一种是进口的,一种是韩国产的,我选了进口的,选好之后就去前台交费了。

三、伊美芝啵啵体验3(打啵啵过程)

伊美芝打玻尿酸之前是需要换衣服的,然后把头发撸上去,方便后面注射的,换完衣服后让我验了一下玻尿酸,再简单检查了下我的皮肤就开始打了,因为我比较怕疼嘛,这个在面诊的时候也已经沟通过了,所以院长是在我鼻子和嘴唇上上了一层麻膏的,所以打的时候我没感觉疼,打的时间感觉挺长的,打完我还问来着,院长说打的时候每一次打的都比较少,比较方便她看打出来的形状,打完之后脸有点点红,不过这都是正常的。

伊美芝是什么档次在韩国(236z.com)

四、伊美芝啵啵体验4(打啵啵恢复)

当天打完其实就能看的形状的,就我自己的审美来讲是觉得打的挺漂亮的,后续我也比较注意护理,所以恢复的也挺好的,价格方面一是我打的进口玻尿酸,二是量不少,所以价格不算低,可能会比其他医院高一点儿,但是就院长这个审美和现在我脸的情况,我觉得是值得的。

以上就是我去伊美芝的啵啵体验啦,希望真的能帮助到想去的姐妹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