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荐看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我重点面了德韩/咿呀/仁爱口腔

导语武汉哪里看牙齿便宜又好?我有一颗牙齿缺失打算做种植牙,刚好朋友在口腔医院工作过,比较了解,所以朋友推荐我看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有武汉德韩口腔、咿呀口腔、仁爱口腔、中诺口腔、优益佳口腔、大众口腔、皓诺口腔、牙达人口腔、好大夫口腔、爱齿尔口腔,我重点面了德韩口腔、咿呀口腔、仁爱口腔。

有个好朋友是什么体验?她是在我咨询武汉口碑好又便宜的口腔医院有哪些时,给到我建议的人,是在我问武汉哪个口腔医院性价比高时,推荐我看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的人,已听劝,乖乖面诊了武汉德韩口腔、咿呀口腔、仁爱口腔,不过我也对其他的口腔机构做了简单了解哦。

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236z.com

一、朋友推荐看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可信度高)

1、武汉德韩口腔医院

2、武汉咿呀口腔医院

3、武汉仁爱口腔医院

4、武汉中诺口腔医院

5、武汉优益佳口腔

6、武汉大众口腔医院

7、武汉皓诺口腔

8、武汉牙达人口腔医院

9、武汉好大夫口腔

10、武汉爱齿尔口腔

注明:以上武汉口腔医院排名前十不分先后,都是根据朋友推荐整理出来的。

由于我是一个纠结且比较谨慎的人,所以会在朋友推荐看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之后,多去面诊几家,然后再做决定。

不过我是一个听劝的人哦,按照朋友给出的武汉口碑好又便宜的口腔医院排名前十榜单一个个去面诊,是不会踩雷的哦。

武汉口碑好又便宜的口腔医院排名前十

二、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我面了德韩/咿呀/仁爱口腔

1、武汉德韩口腔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2号1-3层;

面诊感受:我在面诊时,接待我的医生便是手术医生(了解过的都知道,一般到院先接待的都是咨询人员),所以会直接切入主题,说大致方案,还会让看做过的手术实例,所以我还是比较信任的,会作为重点考虑对象。

优势:武汉德韩口腔医院是国内连锁,光在武汉有近10家院区,就诊比较便利,而且像连锁牙科,实力也是比较强的,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德韩口腔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种植牙价格,还是在我预算之内的。

价格:韩国进口种植牙价格1380元起,不同品牌价格不同,各自的适应症也不同。236z.com

武汉德韩口腔医院性价比高

2、武汉咿呀口腔医院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729号;

面诊感受:我面诊的是武汉咿呀口腔医院四美塘总院,一进到院内,哇塞,好大呀,环境也太舒适了叭,二楼有8家种植牙手术室,并且去的时候都在手术中,瞬间我又想在他家做手术了......

优势:武汉咿呀口腔同样也是国内大型连锁齿科,种植牙是其特色,流程也比较规范,武汉咿呀口腔10家院区收费是统一的,对于重要顾客(意向较大、例如半全口种植),来院后客服全程陪同,直至送到手术室。

价格:进口种植牙价格2680元起,多颗种植还有优惠,有名医亲诊。

武汉咿呀口腔医院种植牙手术室

3、武汉仁爱口腔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仁寿路348号;

面诊感受:武汉仁爱口腔医院服务很不错,是一对一的,价格也在我的预算之内,也是我要考虑的医院之一(小编是不是有点太贪心啦)

优势:武汉市内可免费约车接待,院内医生也都是比较有经验的,也是市民评价非常良心的一家牙科。

价格:进口种植牙价格1840元起,具体选择哪款还需医生根据口腔条件决定,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23~6z.com

由于时间有限,美佳网小编就重点面了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中的前三家,果然听朋友劝能吃饱饭,德韩口腔、咿呀口腔、仁爱口腔这3家给我的感觉都是蛮不错的,可以选择。

武汉仁爱医院大楼

如果你还想了解下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中的其余几家,也可以实地去面诊一下,其中也有做牙齿矫正比较好的口腔医院,美/佳/网小编整理了地址供大家面诊参考:

★武汉中诺口腔医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278号3栋1-2层(立得用种植牙);

★武汉优益佳口腔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9号文豪苑小区门面4栋16室(武汉大型连锁口腔);

★武汉大众口腔医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东风三路13号(大型正规口腔,种植、矫正、综合都好);

★武汉皓诺口腔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8附19号(牙齿矫正是特色优势);

★武汉牙达人口腔医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隆祥东街8号(地铁3号线陶家岭站B出口东北500米)(医院级别,资质正规);

★武汉好大夫口腔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58-3号(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武汉爱齿尔口腔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65号北湖公交站长江证券旁(武汉良心牙科连锁)。

关于武汉口碑好又便宜的口腔医院有哪些,通过朋友推荐的武汉十大良心牙科排行榜单,结合我面诊的这三家医院来看,我发现每家机构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建议大家综合考虑多个因素进行选择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