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表公布:金属整牙价格 4999 元起,隐形整牙价格8000元起

导语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表公布,深圳德道口腔整牙4999 元起,其中传统金属整牙价格 4999 元起,隐形整牙价格8000元起,时代天使隐形整牙价格18000元起,隐适美隐形整牙价格32000元起,深圳德道口腔是连锁口腔,牙科诊疗设备先进,医生整牙技术也比较好。

德道口腔是国内连锁口腔,在广州、成都及深圳等地都设有分部,近期有朋友咨询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深圳德道口腔整牙4999 元起,其中传统金属整牙价格 4999 元起,德道口腔作为连锁口腔,各地整牙价格差异不大,虽然深圳是热门城市,但是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和其他城市德道口腔的整牙价格是持平的。

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表

一、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表:金属整牙价格 4999 元起,隐形整牙价格8000元起

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表

1、深圳德道口腔传统金属整牙价格: 4999 元起

2、深圳德道口腔隐形整牙价格:8000元起

①深圳德道口腔普通隐形整牙价格:8000元起

②深圳德道口腔时代天使隐形整牙价格:18000元起

③深圳德道隐适美隐形整牙价格:32000元起

深圳德道口腔门诊部怎么样

二、深圳德道口腔门诊部怎么样?资质正规,连锁口腔

1、深圳德道口腔资质正规

深圳德道口腔门诊部资质表

深圳德道口腔门诊部

省份:广东省

审批机关: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登记号:PDY51151-444030517D152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光社区仲良大厦8楼

诊疗科目:口腔科(牙椅7台,含口腔种植) /医学影像科  |  X线诊断

级别:未定级

法定代表人:黄剑斌  

主要负责人:**  

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3/7/3 -至- 2025/10/15

深圳德道口腔资质正规(236z.com)

2、深圳德道口腔是连锁口腔

德道口腔是国内连锁口腔,在广州、成都及深圳等地都设有分部,连锁口腔的设备基本都是同步的,深圳德道口腔拥有卡瓦口腔影像版扫描仪、美国STA口腔电子麻醉注射仪及iTero口腔扫描仪等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医生也都是技术比较好,做牙齿矫正较长时间的医生,比如李海帆、王焕焕等。(236z.com)

以上就是美佳网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深圳德道口腔整牙价格表,深圳德道口腔整牙4999 元起,其中传统金属整牙价格 4999 元起,隐形整牙价格8000元起,时代天使隐形整牙价格18000元起,隐适美隐形整牙价格32000元起,深圳德道口腔是连锁口腔,牙科诊疗设备先进,医生整牙技术也比较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