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做乳房再造基本10万元起,这几家韩国乳房再造手术医院值得一去!

导语韩国乳房再造术多少钱?韩国做乳房再造手术价格10万元起,其中,韩国乳房重建手术费用8-12万元左右,韩国胸再造手术价格10万元左右,韩国隆胸修复手术费用7-10万元左右,文中还推荐了一家比较值得一去的韩国乳房再造手术医院,大家可以提前看看!

韩国做乳房再造基本10万元起,相比国内价格并不高,并且对于乳房再造这类难度比较高的手术项目,韩国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本文会顺便推荐几家韩国乳房再造手术医院给大家做个参考。

先详解韩国乳房再造术多少钱?

韩国乳房再造术价格:10万元起

韩国乳房重建手术费用:8-12万元左右

韩国胸再造手术价格:10万元左右

韩国隆胸修复手术费用:7-10万元左右

看得出,韩国做乳房再造基本10万元起,不过价格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选好韩国乳房再造术性价比高的医院。

这几家韩国乳房再造手术医院值得一去!

1、韩国THE整形外科医院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论岘路868欧亭大厦5楼

值得一去的原因:韩国THE玉在镇医生的乳房再造术在韩国是很有名的,会充分考虑乳房两侧的均衡和形态的对称性2#36,重建后的乳房形态饱满自然。

韩国THE整形外科医院

2、韩国MD整形医院

值得一去的原因:MD是拥有二十年经验胸部整形专科医院z.-c,在韩国胸部整形领域顾客满意度很高的医院,乳房再造、复杂隆胸修复等都拿手。

3、韩国梦想整形外科

值得一去的原因:韩国TL医院做乳房再造术二次创伤很小,会沿着原有切口进行切开236z.com,所以不会出现多余的伤疤om。

韩国梦想整形外科236z.com

4、韩国珠儿丽整形外科

值得一去的原因:韩国珠儿丽假体乳房重建再造、自体皮瓣乳房重建再造都可以做,重建后的乳房恢复后形态特别自然,不会显假。

5、韩国普罗菲耳整形医院

值得一去的原因:proflie医院研究胸部整形及修复多年,积累了大量技术和经验,在假体隆胸,隆胸修复,乳房再造重建方面经验颇多。

总的来说,韩国做乳房再造10万元起,其中,韩国乳房重建手术费用8-12万元左右,韩国胸再造手术价格10万元左右,韩国隆胸修复手术费用7-10万元左右,另外,以上推荐的几家韩国乳房再造手术医院手术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比如韩国THE乳房再造手术12万元左右,韩国普罗菲耳乳房重建10万元起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