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一家吗?是一家【附拜尔和拜博口腔地址】

导语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一家吗?是一家,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属于同一家机构的,在郑州共有五家门店,拜博口腔四家、拜尔口腔一家,还附拜尔和拜博口腔地址和来院路线。

郑州有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那就有那么点疑惑,拜尔和拜博口腔是一家吗?还有拜尔和拜博口腔的地址在哪?今天通通给你安排。

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一家吗

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一家吗

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同一家机构的。

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属于同一家机构的,他们是看牙比较好的连锁私立牙科。目前在郑州共有五家院区,拜博口腔四家,拜尔口腔一家。-236z.com

拜博口腔和拜尔口腔院内有引进好的设备进行诊疗,也有经验较丰富的医生坐诊,对牙齿的把控,方案的制定、服务等方面都做的比较好。

那这么几家拜博口腔或者拜尔口腔都在哪里呢?接下来美佳网就带你看看。这样去看牙也方便了。

m.236z.com

郑州拜尔和拜博口腔医院地址

一、郑州拜尔口腔农业路医院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七路交叉口往东50米路南,河南省博物院斜对面

公交:乘坐 93路 258路, b11路, b18路,, b2路, b37路到达河南博物院。

二、拜博口腔大学路店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东10米路南,升龙天玺1楼

公交:公交4路、904路、111路、179路到大学路淮河路,步行至淮河路沿着淮河路向东20米路南。

三、郑州拜博口腔南阳路店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南阳路与宋寨南街交叉口博金商贸城7楼-美佳网

公交:8路, 27路, 61路, 72路, 78路, 86路, 178路, 904路到南阳路张寨站下车,北行约50米。

四、郑州拜博口腔金水路店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玉凤路297号(金水路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米左右路东,家乐福超市停班车的位置)

公交:26路, 37路, 43路, 115路, 122路, 209路, 305路, 916路,   919路到金水路民航路站下车,步行至玉凤路口南行约50米。

五、郑州拜博口腔医院紫荆路店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紫荆山路东里路路口东南角,永乐电器对面

公交:269路,29路,40路,727路,80路,86路到紫荆山路东里路站下车,永乐电器对面

地铁:市内乘坐地铁1号线或2号线到紫荆山路站C出口出,沿紫荆山路往南走400米。

郑州拜尔和拜博口腔医院地址

所以可以看出郑州拜尔口腔和拜博口腔是一家的,还能了解一下拜尔和拜博口腔地址,还有到院路线,这些不用担心找不到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