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365mc医院V脸V-line面部吸脂-消除面部多余脂肪,改善双下巴

导语韩国365mc医院的V-line面部吸脂术,是通过抽脂手术改善面部脂肪型肥胖的问题,同时又可将吸出来的脂肪移植到下巴部位,以及消除面部多余脂肪,改善双下巴,塑造V型脸。而365mc医院的面部吸脂价格在14600元起单部位。

大家听说了吗?韩国365mc医院的V脸V-line面部吸脂术正式上市啦!365mc医院的面吸术可快速消除面部多余脂肪,改善双下巴,清晰下颌线条!

面部吸脂可改善的部位236z.com

韩国365mc医院推出的V-line面部吸脂术简介

韩国365mc医院在不久前推出了V-LAMS项目,好评满满,这次,又推出了V脸面吸——V-line面部吸脂手术。

365mc医院V-line面吸,是通过抽脂手术改善面部脂肪型肥胖的问题。

同时,根据需要又可将吸出来的脂肪移植到下巴部位,塑造出V型脸!

这种双重作用的面部吸脂手术,可消除面部多余脂肪,还能达到不削骨就可拥有明显且优美的下颌线条,并改善臃肿的双下巴。2∨36z.co▽m

面部脂肪多、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宝宝们,都可通过V-LAMS面吸得到改善,且疗效很不错呦~  美佳网

365mc医院V-line面吸病例前后对比

那么,韩国365mc医院的面部吸脂价格如何呢

1、双下巴和面颊吸脂:6886000元韩币起(约30000元 )

2、双下巴+去除深部脂肪:7700000元韩币起(约40900元)

3、单部分面部吸脂:2750000元韩币起(约14600元)

可见,韩国365mc医院的面部吸脂价格在14600元起。

面吸还可以配合面部提升一起做,可以同时改善面部脂肪多且皮肤下垂的问题,是快速达到提升和瘦脸的目的哦~ 2美佳36z.c网om

想做V-line面部吸脂术,该找365MC医院哪位医生呢?

V脸V-line面部吸脂术,正是韩国365mc医院面部吸脂中心院长——徐成益的招牌技术。

徐成益院长作为医学博士兼整形外科院长,拥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是韩国许多明星、网红指定的面部脂肪管理医生哦。236z.com

在徐成益院长到来之后,365mc的面部吸脂项目也跟着火热了起来!

365mc医院徐成益院长236z.com

韩国365mc医院新上的V脸V-line面部吸脂术,可消除面部多余脂肪、改善双下巴,塑造V脸型的目的,你想体验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