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开颌怎么矫正?可以用隐形牙套或者正颌手术

导语牙齿开颌怎么矫正?可以用隐形牙套或者正颌手术都可以,但要看牙齿的开颌程度。轻中度开颌矫正可以用矫治器矫正,重度牙齿开颌就需要正颌手术或者正畸正颌联合矫正了。

当牙齿出现开颌怎么矫正呢?开颌可以用隐形牙套矫正或者正颌手术都可以去改善牙齿开颌问题,但选择哪种方式,要看牙齿开颌程度。

牙齿开颌怎么矫正

牙齿开颌怎么矫正

牙齿轻中度开颌可以选择金属牙套或者隐形牙套进行矫治,如果是重度开颌要用正颌手术来改变。

一、牙齿开颌轻中度矫正

如果前牙高度正常,后牙高度过大导致的开颌,年龄比较小的话,可以通过戴矫治器压低后牙来矫正牙齿开颌问题。

如果后牙高度正常,前牙高度不足,可以通过隐形矫正或者自锁矫正,把前牙升高,解决牙齿开颌问题。难度较大的话需要用支抗和橡皮圈进行牵引。

m.236z.com

二、牙齿开颌重度矫正

如果年龄比较小的话,可以先通过矫治器来进行矫正,如果年龄比较大的话,可以通过正颌手术或者正畸正颌联合手术矫正。

所以236z.com认为根据牙齿不同的开颌程度所用的矫治方式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矫正方式。

开颌做正颌手术

牙齿开颌可以用隐形牙套或正颌手术

据美佳网系小编的了解,牙齿开颌是可以使用隐形牙套矫正和正颌手术的,不过需要医生的技术要够好,因为开颌其实是影响我们吃东西切断食物的,所以做矫正是必不可少的。

而医生对于矫正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好的医生能控制矫正的力度,协调面部,给到适合的矫正方法,如果是经验较丰富的医生,更是不需要做正颌手术就可以搞定开颌。

牙齿开颌可以用隐形牙套吗

你呀,不用担心牙齿开颌怎么矫正,牙齿开颌是可以用隐形牙套或者正颌手术解决的问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