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几家?1家,二级资质,附牙卫士口腔乘车路线

导语重庆牙卫士口腔做种植牙和牙齿矫正这么有名,你还不知道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几家吗?美佳网小编告诉你重庆牙卫士口腔有1家,地址位于观音桥,还是二级医院资质。如果你还不知道去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看牙该怎么走,点击查看牙卫士口腔乘车路线。

重庆牙卫士口腔已经很多年了,口碑好,名气大,每天看牙的人数也比较多,尤其做种植牙、牙齿矫正这样的大项目比较好。于是牙友问:“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几家?”“去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看牙该怎么走”为了解决大家疑问,美@佳网小编整理了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地址及乘车路线,方便各位来院时查看。

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几家

一、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几家?1家,地址位于观音桥

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1家店,虽说门店不多,但却是当地的老牌牙科机构,已经开设很多年了,而且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还是二级口腔专科医院资质,整体诊疗实力强。236z.com

二级口腔专科医院的资质是不多见的,评判标准也是非常严格,获得该项资质可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医院的实力,无论是在规模、牙椅数量、医生配置、设备配置等方面都是具备突出优势的。

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院内环境

二、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地址在哪里?靠近观音桥

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地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东环路59号星天广场4-6楼(大融城旁星天广场4至6楼),地理位置好,靠近观音桥好吃街、星天广场、大融城商圈附近,周边交通便利。

三、去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该怎么走?附乘车路线

1、公交车路线:

观音桥东环站公交站——68路、69路夜、107路、113路、118路、120路、121路、121路、126路、183路、461路、471路、603路等公交车;

建新北路公交站——69路、125路、127路、163路、181路、183路、465路、601路、606路、612路、630路等公交车;

2、地铁路线:

去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治疗牙齿的可乘坐地铁9号线、地铁3号线到观音桥地铁站下车;

总之,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大家看牙时可以选择,除了补牙、拔智齿、牙齿美白、镶牙等项目之外,也是做种植牙、牙齿矫正的好选择,性价比还高。23/6z.com

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地址236z.com

有关“牙卫士口腔医院在重庆有几家”“去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该怎么走”就说到这里,相信看完本文整理的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地址及乘车路线,想看牙的各位都就清楚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