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江城口腔牙齿矫正价格公布:固定矫正9800元起/儿童矫正5000元起

导语芜湖江城口腔医院正畸价格公布啦~儿童早矫价格、固定矫正价格、隐形矫正收费明细都在下文中哦~

芜湖江城口腔牙齿矫正价格公布啦~还不知道江城口腔正畸价格的可以查询本期内容哦。

芜湖江城口腔牙齿矫正价格表

芜湖江城口腔儿牙矫正价格:5000元起

江城口腔开设有儿童口腔科,4岁以上宝宝都可以到店就诊,儿童早期干预矫正费用5000元起。

江城口腔传统金属固定矫正价格:9800元起

金属自锁牙齿矫正费用:12880元起

隐形矫正价格:12800元起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费用:18000元起

从芜湖江城口腔牙齿矫正价格表可以看出:江城口腔医院儿牙矫正5000元起、金属矫正9800元起、隐形矫正12800元起,正畸价格与芜湖各口腔医院价格持平。

牙齿矫正前后对比图236z.com

看完芜湖江城口腔正畸价格,来看一下芜湖江城口腔正畸医生都有哪些叭。236z.com

芜湖江城口腔医院正畸医生

汪春霞医生:汪医生对于儿童牙齿发育异常、地包天、龅牙、牙列拥挤、牙齿不齐等口腔问题,都可以给到顾客中肯的治疗建议,来改善顾客的牙齿问题。美☆佳★网

芜湖江城口腔儿童玩耍区

芜湖江城口腔医院还有特色正畸项目:Prussian美颜正畸

Prussian美颜正畸:

将美容整形技术与数码隐形正畸技术相结合。它根据面部特点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改变牙齿排列关系、上下颌的咬合关系,以及牙列及牙槽骨的排列关系,解决颌骨、颅面的不协调,对面部进行,达到面部整体的和谐美。

芜湖江城口腔美颜正畸

看完芜湖江城口腔医院牙齿矫正价格、正畸医生推荐以及江城口腔特色正畸技术,各位牙友们关于芜湖江城口腔正畸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随时线上咨询小编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