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平面极塑脂雕结果怎么样?从操作原理分析优缺点和后遗症

导语双平面极塑脂雕结果怎么样?是好,双平面极塑脂雕是微创吸脂手术,手术操作原理进一步分析了双平面极塑脂雕优点:切口微小,恢复后没有色沉,恢复较快,抽脂自然等,缺点就是对医生要求较高,一般没啥后遗症。

想腰腹吸脂的这位顾客提到起初不清楚双平面极塑脂雕是什么,得知是一项微创吸脂手术,又问双平面极塑脂雕结果怎么样?告诉你:是不错,本文从双平面极塑脂雕操作原理分析优缺点和后遗症等资料做了介绍。

双平面极塑脂雕结果怎么样

一、双平面极塑脂雕结果怎么样?从操作原理分析

双平面极速脂雕结果还是不错。从双平面极塑脂雕怎么做来讲:简单的来说就是特色肿胀液进行脂肪乳化后,采用定制吸脂针,融合双开屏三层单点无血取脂技术等进行取脂塑形,到达抽脂塑形的结果。

双平面极塑脂雕操作原理看怎么做(www.236z.com)

二、双平面极塑脂雕技术优缺点解析

(一)双平面极塑脂雕优点

1、特色肿胀液

定制麻醉乳化剂,三维递进注入方式、开屏式乳化液注入技术、恒速定量注入结合,从近到远,由浅到深,乳化温度适宜,顾客体验感不错。

2、切口微小定制吸脂针

采用约三到五毫米微小切口的微创定制吸脂针(2.0,3.0,4.0多孔吸脂针),切口微创,好恢复,同时吸脂孔增大吸脂量。

3、恢复后没有色沉

有切口保护器(236z),减少了吸脂过程中的摩擦,恢复后没有明显疤痕[.com]。

4、恢复较快

采用双开屏三层单点无血取脂技术,沿着如乳化液注入的扇形方向,避开神经血管网的情况下,用不同的吸脂针进行不同量的取脂,降低了对血管、组织的创伤,恢复较快,塑形自然。

双平面极塑脂雕优缺点有哪些

(二)双平面极塑脂雕缺点有哪些?

双平面极塑脂雕一般来说是比较理想的,真要说缺点就是对医院医生的要求较高,并不是每一位医生都可以操作。

二、双平面极塑脂雕后遗症有哪些?

正常来说做双平面极塑脂雕是没有啥后遗症的。会有适当的肿胀、疼的并发症,是正常的,需要注意的是若选择不当,有可能造成损伤神经,不自然等危害或副作用。

通过以上双平面极塑脂雕操作原理、优缺点、后遗症等内容介绍,你知道双平面极塑脂雕结果怎么样,是不错哦(www.236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