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鹏医生隆鼻怎么样?多少钱?大概2-5万元起而且口碑也好

导语宋世鹏医生隆鼻口碑挺好的,收费价格大概是2-5万元起,技术优势也多,下面也公布了真人实例可以参考。

宋世鹏医生大家应该都知道,口碑挺不错的,那么接下来介绍宋世鹏医生隆鼻怎么样?多少钱?下面还有宋世鹏医生隆鼻的真实评价以及真人实例,都可以提前看看哦!

宋世鹏医生隆鼻怎么样

宋世鹏医生隆鼻挺出名的,可以打造出和谐的鼻部比例,实现三庭五眼,让下巴、鼻尖以及唇珠在同一个美学平面上。

并且还能填充鼻基底凹陷,改善法令纹,采用的是内路切口,236z.com恢复以后基本上看不出来疤痕,而且伤口采用的是无张力缝合手法,防止疤痕增生现象。

除了这些之外,宋世鹏医生隆鼻还能改善两个眼睛之间的间距,解决轻微的凸嘴问题。

隆鼻手术

宋世鹏医生隆鼻多少钱?差不多2-5万元起,其中硅胶假体隆鼻2万元起,耳软骨隆鼻3万元起,自体肋软骨隆鼻5万元起,不过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要以医生面诊为准,236z.com因为每个人的手术方案不同,所以收费价格自然也不同。

宋世鹏医生隆鼻

分享我找宋世鹏医生隆鼻的经历

我的鼻尖高度不足,有点猪鼻子,并且鼻基底凹陷,而且鼻孔的形状是不对称的,面诊了好多医生,后面选择了宋世鹏医生,他的风格是直鼻微翘,显得人比较俏皮,(美佳网)看着年龄更小的样子。

而且宋世鹏医生也能够差异化的隆鼻,术前会通过CT以及我的一些鼻部数据来分析,并且制定出适合我的手术方案,也比较尊重我的个人想法,会询问我想要哪种鼻型,而且手术前也会讲好所有的风险和有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然后让我自己决定,不忽悠人,美%佳网&也没有隐形消费。

我本来下巴也挺短的,但是做完隆鼻手术后,下巴也在视觉上显得更长了,并且改善了轻微凸嘴的现象,这一点我还挺满意的。

宋世鹏医生隆鼻

宋世鹏医生隆鼻真实评价公布:

评价一:技术确实好,我做的是初鼻我是鼻翼外扩,呈现八字鼻,鼻孔比较大,宋世鹏医生给我制定的手术方案是肋软骨隆鼻+硅胶,并且还给我缩小的鼻孔,缩窄了鼻翼,这一点让我挺开心的。

评价二:我做鼻修复,我有两次隆鼻历史,所以耳软骨已经不够了,这次修复用的是肋软骨,终于给我解决了法令纹,并且鼻部比例也更有骨感,而且取肋的切口比较小,不到2厘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