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合集(分享本人在韩做轮廓的医生攻略)

导语由于我在韩国做过轮廓修复,因此整理出了一份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合集,其中韩国伊美芝整形医院、WJ原辰整形、欧佩拉整形医院等等都是韩国人认可的整形医院,另外金成南、朴钟哲等都是韩国专门做轮廓的医生。

我提供一份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合集,顺便分享一份在韩国做过轮廓的医生攻略,都是韩国专门做轮廓的医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

一、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合集:

1.韩国伊美芝整形医院

伊美芝在面部轮廓方面有自己的特色技术——MBF颜面轮廓,即面部筋膜肌肉、骨头、脂肪运用加法和减法的方式,这样一来面部更协调,表情也更自然,术后不会很僵,客户的满意度也挺高的。

特别说明一点:伊美芝还能做补骨手术,这是在各大韩国整形医院里很少能够进行的手术,技术则不言而喻,因此伊美芝是一家名副其实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

·--·--··-·-来自美23佳6z网.com

伊美芝面部轮廓整形

2.韩国WJ原辰整形外科

原辰是韩国整形医院排名前三的医院,是韩国本地人经常去的整形医院,经常受到韩国明星的光顾。

3.韩国欧佩拉整形医院

欧佩拉也是韩国能做补骨手术之一的整形医院,有很多患者之前做的下颌骨手术,由于过度削骨需要进行补骨,因此很多人到院做面部轮廓修复手术。这下你觉得韩国欧佩拉做轮廓怎么样呢?

4.韩国da整形医院

很多人都在问韩国da做轮廓真的做得好么,可以这么说:韩国DA考虑到脸部比例和每个人的骨骼形状不同,更擅长于自然轮廓的塑造,术后脸型会保留之前面部特点。

韩国整形医院排名前三

二、分享韩国做轮廓好的医生:

1.韩国伊美芝整形金成南院长:

有时遇到有一些比较高难度的轮廓手术,ID、DA等整形医院的院长会邀请金院长专门操刀做手术。

另外金院长很有主见,对于一些本身比较漂亮的顾客,如果院长觉得没有必要做就不会做,不会过度治疗。

2.朴钟哲一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朴院长在脸部轮廓手术时,会从各个角度分析手术后咬合和脸部的变化后进行方案制定。而且在做颧骨内推手术时,朴钟哲院长剥离组织面积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术后脸下垂。

3.李真秀—韩国菲斯莱茵FACE-LINE整形外科

李院长是韩国较早做轮廓手术的医生,还参加过韩国《let美人》为一对双胞胎姐妹打造过脸型,更偏自然风格,讲究让脸美的自然。

韩国专门做轮廓的医生

·--·--··-·-来自美23佳6z网.com

以上就是韩国本土人去的轮廓修复医院,由于面部骨骼不仅是连着神经、肌肉、皮肤组织,加上面部组织的解剖学结构已经变形,手术难度比较大,因此大家一定要慎重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