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正规二级医院资质,姜启争医生做种植牙靠谱

导语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正规吗?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几级医院?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正规二级医院资质,而且做种植牙挺靠谱的,姜启争医生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可以完成各种牙齿缺失种植。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公办还是私立?徐州瑞康口腔医院靠谱吗?经过细心走访后,小编了解到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正规二级口腔医院,虽然是民营医院资质,但是院内的姜启争医生做种植牙也挺靠谱的。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正规吗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正规吗?几级医院资质?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经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的正规二级口腔医院,登记号为79905054-232030317A5112。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早在2006年就已经成立了,医院规模有2000㎡,拥有20台牙椅,还都是进口的,医院开展有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病、牙周粘膜病科、口腔修正科、口腔正畸科、特诊室、放射科等多个科室,是一所医疗为主、兼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的特色项目是种植牙、牙齿矫正、儿童牙科,为此医院特意引入有各种金属自锁托槽矫正、隐形牙套、进口种植牙品牌和儿童牙齿治疗需要的设备。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收费标准不算贵,儿童早期干预矫正3600元起,隐形矫正16000元起,国产种植牙3500元起一颗。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医生团队实力也比较强,姜启争、胡楠、李悦、李丹这几位医生治疗牙齿经验都是比较丰富的,而且都有多年的从业经验。

从徐州瑞康口腔医院医生团队、收费标准、特色项目来看,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正规二级口腔医院资质。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姜启争医生做种植牙靠谱吗?

姜启争医生从业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而且之前在公办医院待过多年,经手做过的单颗、多颗种植牙手术也比较多,所以种牙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

姜启争医生开展牙槽骨骨增量及牙种植工作,包括单颗牙种植、多颗牙种植、全口即刻种植、即刻修复、TPP种植、颧骨种植、帐篷钉植骨、GBR骨增量、Only 植骨及上颌窦内外提升手术等复杂植骨术。

重点是姜启争医生对待每位顾客比较耐心,要知道做种植牙手术需要多次到医院复诊,医生的态度对顾客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这也是姜启争医生的优势。

徐州瑞康口腔医院姜启争医生

打算来徐州瑞康口腔医院种牙的朋友们注意啦,徐州瑞康口腔医院是正规二级医院资质,而且姜启争医生做种植牙也很靠谱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