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亚太整形怎么样?从亚太整形医生团队介绍及医院口碑看挺正规

导语南宁亚太整形怎么样?本期我们从南宁亚太整形医生团队、医院口碑、资质以及规模上,综合分析得出结论:南宁亚太整形是一家正规医院哦。

想了解南宁亚太整形怎么样,肯定得从它的方方面面去了解,比如说医院规模、资质、口碑、医生团队、环境等。下面我们就来从这几点来认识南宁亚太整形吧。

南宁亚太整形怎么样?先来看医院资质、规模和口碑

1、先来看医院资质:

南宁亚太整形资质236z.com

根据美佳网小编查询到的信息,南宁亚太整形是医院资质的,而且还是连锁机构亚太集团旗下的,南宁地区是由南宁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

▶医疗许可登记号:MA5NB14B-545010015 A5292

▶南宁亚太的诊疗科目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超声诊断、心电诊断等。

虽然广西亚太整形未定级,但是从图上提取到的信息显示,这里除了有整形科室外,还有独立的麻醉科室、X线诊断、超声诊断、心电诊断,这些在手术过程中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能够检测顾客在术中的状态,好及时提醒医生,可见南宁亚太的正规性还是不错的。

2、接下来看医院规模和口碑:

南宁亚太整形地址是在南宁市民族大道111号广西发展大厦一、二、三层,3层楼的面积可见规模不小。

南宁亚太整形环境

从环境上看,整体比较清新明亮,大厅光是接待用的桌子就非常多,可见每天来南宁亚太的客流量还是蛮多的。

从顾客的口碑评价中看到大家说:南宁亚太环境好,医院超级大,可以用高大上来形容。服务接待也都超级棒,而且这里的医生都很温柔,体验感不错。

除了口碑,能证明南宁亚太整形正规的还有这里的医生团队实力雄厚

南宁亚太整形医生团队介绍→主推医生

1、周聪:擅长吸脂、鼻部整形、眼鼻修复;

2、申小刚:擅长色素沉着、美肤祛斑、痘坑痘印、面部年轻化;

3、江腾:擅长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美236Z佳网.com

南宁亚太主推医生介绍:

▶周聪医生:他是集团医生,经常坐诊在上海亚太整形,但是可以借调到南宁亚太做手术,因此大家还是可以预约他,只不过需要安排时间。

周聪医生隆鼻不仅仅是将鼻梁垫高就行了,而是对整体鼻部细节在面部体现的把控,如鼻梁、山根、鼻翼、鼻尖、鼻基底、鼻小柱、鼻部皮肤状况等多部位进行术前精细分析,以达到术后实现鼻部真正在面部形成自然立体翘挺。

▶江腾医生:他经常到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学习医疗美容技术,236跟当地的同行分享自己的手术技巧和心得,把学习到的结合自身综合学习,技术就一直不断的更新,因此顾客都很喜欢找他做面诊做手术。z.com

现在大家清楚南宁亚太怎么样了吧,总体从南宁亚太整形医生团队、医院口碑、资质、规模上看还是挺正规的,大家可以来体验一下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