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来袭,附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及地址

导语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来袭,种牙价格在4000元起,隐形矫正在12000元起,洗牙100元起等等,还附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及地址,张月鹏口腔有数字化种植牙技术,有经验较丰富的医生坐诊。

快来看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这可是牡丹江看牙比较好的牙科,能做种植牙、矫正、牙齿修复、补牙等等,关键还附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及地址,全面的了解一下。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

张月鹏口腔种牙价格

韩国SG种植体:4000元起

韩国奥齿泰植体:6000元起

张月鹏口腔种牙价格

牡丹江张月鹏矫正收费

金属自锁矫正:8000元起

可丽尔隐形矫正:1.2W元起

牡丹江张月鹏矫正收费

张月鹏口腔综合项目收费

超声波洗牙:100元起

树脂补牙:120元起

儿童窝沟封闭:120元起

牙周治疗:280元起

烤瓷牙:200元起

全瓷牙:800元起

瓷贴面:1200元起

m.236z.com

这就是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上的部分收费情况,236z.com整体看收费适中,下来给你说说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及地址。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

张月鹏口腔成立的时间比较长,在种牙上引进有设备,比如CT机,可以给医生提供较详细的口腔情况,便于医生制定方案。

可以修复疑难牙齿的种植,还能修复无牙颌和牙槽骨条件不太好的朋友的牙齿。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的医生有经验较丰富的医生坐诊,有数字化种植技术,可以减少种植的时间,提高后期牙齿的恢复,价格也比较低,美佳网认为张月鹏口腔的性价比较高。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地址

地址: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西三条路与西新安街交叉口往南50米路东297号,距西三条路与新安街交叉口80米。

来院路线:可以驾车前往,有停车的位置。或者乘坐8路、9路、21路、24路、34路、35路、36路、45路、50路、54路公交在西三新立街站下车后,步行165米左右。

营业时间:每周一至周日08:00-17:00

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地址

本期牡丹江张月鹏口腔诊所价格表来袭后,再加上附带的张月鹏口腔种牙怎么样及地址,你还满意不?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