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价格表,单颗种植2.5k+/半口种植3.6w+/全口种植7.2w+

导语众所周知,咿呀口腔种植牙做的好,那你知道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多少钱吗?不知道就看这份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价格表,咿呀口腔种植一颗牙价格2500元起,半口种植牙价格36000元起,全口种植牙价格72000元起,主要用的种植牙品牌是奥齿泰、诺贝尔、iti等。

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技术好又可靠,而且临近过年,所以不少人打听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多少钱?这不,全新的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价格表来啦,里面含咿呀口腔单颗、半口、全口种植牙价格是多少钱哦,据美佳网小编了解,可以说咿呀口腔是宜昌种植牙好又便宜的牙科之一。

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价格表

一、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价格表,含一颗/半口/全口种植牙费用

1、韩国仕诺康种植牙价格:2500元起

韩国仕诺康SNUC种植牙也是目前国内使用比较多的一款种植体品牌,型号多,能够适用于不同情况的牙齿缺失种植手术,而且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236z.com

2、美国皓圣种植牙价格:8800元起

美国皓圣种植牙采用4级纯钛材质,质量好,不易折断,还通过了美国FDA认证,主要有ET、SS和MS三个系列,型号多,可满足不同骨条件的缺牙人群。

3、瑞士iti种植牙价格:12000元起

瑞士iti种植牙,又叫瑞士士卓曼种植牙,是医生中公认的一款稳定性非常好的种植系统,有着好的骨结合能力,尤其是亲水种植牙,植入牙槽骨后比较稳定,成功率高。

4、瑞典诺贝尔种植牙价格:10000元起

瑞典诺贝尔种植牙使用寿命比较长,有pmc、pcc/cc、active等多款型号可供选择,而且稳定耐用,适用于前牙、后牙、即刻种植等,如果在种植过程中发现位置不对还可以及时调整。

5、韩国奥齿泰半口种植牙价格:36000元起

6、韩国奥齿泰全口种植牙价格:72000元起

虽说半口、全口种植牙难度相对来说比较大,但是去宜昌咿呀口腔做半全口种植牙的顾客还是蛮多的。

以上就是宜昌咿呀牙科种植牙价格表,进口种植牙低至2500元起,半口即刻负重种植牙低至3.6起,全口即刻负重种植牙低至7.2w起。

瑞士iti种植牙优势236z.com

二、接着说说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怎么样好不好?

1、品牌实力背景强大

咿呀口腔是国内连锁牙科,有四十多家门店,和北京钛植、京植等属于一家机构,种植牙做得好价格便宜。

2、种植牙医生技术水平高

除了植体的选择之外,种植牙医生的选择至关重要,所以宜昌咿呀口腔在种植牙医生选择上非常严谨,需要有多年经验之外,还要有一定种植牙病例的积累。

3、设备技术先进服务好

宜昌咿呀口腔注重医疗质量,所以引进的设备是许多小门诊比不上的,而且采用的技术也比较先进,像数字化种植牙,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等,种牙全程有人跟进,后续还有回访。

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手术室

通过看美●佳●网23●6z.com整理的宜昌咿呀口腔种植牙价格表,可以清楚宜昌咿呀口腔价格便宜种牙靠谱,单颗、半口、全口牙齿缺失的人可以看过来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