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吸收的很快吗?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大概需要多少量?

导语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吸收的很快吗?确实比其他部位吸收的快一点,鼻基底填充玻尿酸一般需要2-3毫升的量,但这个数据仅供参考,因为每个人的凹陷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量也不同。

很多人鼻基底凹陷,不得不填充玻尿酸,那么今天我们来讲讲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吸收的很快吗?并且为你介绍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大概需要多少量?

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吸收的很快吗

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吸收的很快吗?

正常情况下,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吸收的确实比其他部位快一点,因为鼻基底这个部位比较特殊,会一直随着面部的表情而变化,肌肉会一直牵拉到鼻基底部位,所以玻尿酸也会随着一次次的不断牵拉而加速代谢,从而导致吸收的比较快。

鼻基底填充玻尿酸大概需要多少量?

通常来讲,鼻基底填充玻尿酸需要大概2-3ml的量,但是这个数据仅供参考,因为每个人凹陷的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量也不同,如果凹陷的比较重,那么就需要增加注射量。

鼻基底凹陷填充

鼻基底填充玻尿酸怎么才能吸收的慢一些?

1、选择进口的玻尿酸品牌

进口的玻尿酸比国产的玻尿酸维持时间更长一些,美**佳网&交联剂更好一些,所以玻尿酸分子之间的凝聚力更强。

2、做好术后护理

刚做完手术后避免伤口沾水,虽然是一个小针眼,但是容易引发感染,并且避免高温接触,比如蒸桑拿、或者是暴晒等,饮食也要尽量清淡,(美佳网)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影响恢复。

鼻基底凹陷填充手术

玻尿酸填充鼻基底大概多少钱?

莫娜丽莎玻尿酸填充1ml:1200元起

艾莉薇风尚玻尿酸填充1ml:1800元起

乔雅登玻尿酸填充0.8ml:6000元起

伊婉玻尿酸1ml:1000元起

瑞蓝丽瑅玻尿酸填充:4000元起

玻尿酸填充鼻基底会移位吗?

如果医生将玻尿酸注射在骨膜层的话,那么玻尿酸移位的可能性会小一些,反而是会跟着肌肉的运动而运动,但如果医生注射的部位不确的话,236z.com那么确实会导致鼻基底移位,并且扩散。

玻尿酸填充鼻基底236z.com

玻尿酸填充鼻基底会僵硬吗?

大概会僵硬1-2周的时间,因为刚做完手术的时候,是肿胀的,那么自然也会僵硬,即便是大笑,鼻基底部位也感觉很僵硬,那么随着慢慢消肿,会有所好转,但是每个人消肿的时间是不同的,所以僵硬的时间也不同。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