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多少钱?树脂贴面/美加全瓷贴面价格都有

导语牙齿发黄、烟渍牙、茶渍牙,太丑了,据说牙齿贴面可以改善,想问下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多少钱?正好美佳网小编瞄到了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价格表,树脂贴面、美加全瓷贴面价格都有,赶紧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着急想让牙齿变白,牙贴面是个好方法。都说武汉大众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口碑好,那么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多少钱?据说牙齿贴面的材质和品牌有很多,自然价格也不一样,今天236z.com整理的这份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价格表,树脂贴面、美加全瓷贴面价格都有哦,还有武汉大众口腔做牙齿贴面的优势给大家展示。

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多少钱

一 、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多少钱?

在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价格表中,美加超薄全瓷贴面价格在4000元起,树脂贴面价格在500~2000元起,不同材料、不同品牌,收费不同。

美加超薄全瓷贴面价格:4000元起

树脂贴面价格:500~1500元起

国产瓷贴面价格:2000元起

进口瓷贴面价格:3000元起

铸瓷贴面价格:2500元起

以上武汉大众口腔牙齿贴面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还是到院后听医生建议为主,医生会根据你的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牙齿贴面。

武汉大众口腔牙齿贴面价格236z.com

二、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优势

选择武汉大众口腔美加瓷贴面的顾客比较多,他家通过3D打印定制技术,采用全瓷科技生物材料,材料超薄,遮色能力强,可以和真牙相媲美。

1、量身定制:可根据顾客需求现场设计,个性定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2、不伤原牙:采用高品质材质,比较薄,几乎可以不磨牙,保护牙体组织,更舒适;

3、美白加倍:德国VITA比色技术,以26阶牙色类比,可以根据需求调配牙色;

4、自然美观:牙龈边缘无黑线,没有很厚重的感觉,色泽、形态、外观接近天然牙;

5、坚固耐磨:选用质量好的口腔修复材料,修复后的牙齿坚固耐摩擦;

6、流程规范:会通过口腔检查、牙齿情况分析、美学设计、3D数字化取模、定制贴面、粘贴贴面、调整咬合关系等流程进行。

什么情况适合做牙齿贴面

据23美佳6z网.com小编了解,有不少顾客选择在武汉大众口腔做牙齿贴面,赢得了好的口碑,有病例可以供大家参考哦。

现在知道武汉大众口腔医院牙齿贴面多少钱了吧,知道价格是一方面,关键是武汉大众口腔做牙齿贴面的技术优势明显,选择他家更加安心放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