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这有成立时间|资质|医生|口碑评价

导语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深圳青逸植发是一家正规的专科植发机构,青逸植发在全中国有5间连锁分院。文中还有深圳青逸植发成立时间、深圳青逸植发资质、深圳青逸植发公交以及深圳青逸植发位置和深圳青逸植发的口碑哦!

从深圳植发正规医院排行榜上看见深圳青逸植发还挺靠前的,就想知道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啊?美佳可以确定的来说,深圳青逸植发是一家正规、可靠的专科植发机构。美佳有深圳青逸的植发资质、成立时间、以及深圳青逸植发的口碑哦!

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啊

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这有成立时间|资质|医生|口碑评价

1、深圳青逸植发成立时间:2017年4月

2、深圳青逸植发公交/地铁站:1号/2号/8号线(大剧院),9号线人民南。

3、深圳青逸植发位置:深南东路4003号世界金融中心A座一层

4、深圳青逸植发规模多大:2000平方米

5、深圳青逸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20:00

6、深圳青逸植发资质:正规的医疗美容门诊部资质(m.236z.com)


7、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连锁植发品牌,植发技术种类多。

①机构分布:全中国5家

②科室介绍:全中国连锁直营,拥有FUE 4.0、微针、不剃发种植等多种植发技术,植发团队资质齐全,个性化服务

③品牌介绍:青逸植发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核心,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综合连锁品牌机构。青逸植发掌握植发核心技术,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拥有强大医师团队自成立以来,青逸植发在不断引进先进毛发移植技术的同时,还自主研发创新NHT不剃发植发技术和5G微针植发技术,植发后的样子更加自然浓密。

④特色项目:发际线种植、不剃发种植

⑤深圳青逸植发医生:司博伟、韩奎、武军仃、王欣、朴俊宇

深圳青逸植发多少钱?深圳青逸植发费用是10-50元起一个单位

8、深圳青逸植发的口碑:深圳青逸植发口碑比较好,因为深圳青逸植发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有专有的植发技术,医生技术还比较好,是广东省比较好的专科植发机构,所以人流量比较高,口碑评价还比较好哦!

深圳青逸植发的口碑

现在已经了解了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了吧?236z.com深圳青逸植发是一家正规的美容门诊部资质,植发技术好,植发医生比较靠谱,同样深圳青逸植发费用不贵,口碑还比较好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