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仁健植发找哪个医生好?从简介看排名上的赵进和鲁聪聪都很厉害

导语广州仁健植发找哪个医生好了吧!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排名上赵进、鲁聪聪、罗方鑫医生都不错,根据广州仁健植发医生简介看,他们不但有多年的手术经验,在植发行业还有诸多荣誉……

广州仁健植发是一家专科植发机构,是广州植发医院好的医院排名前十,所以不少人都想来这里植发。但是你知道去广州仁健植发找哪个医生好吗?今天小年编就带你来看看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排名及简介,了解下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怎么样!

广州仁健植发找哪个医生好?

广州仁健植发找哪个医生好?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排名公布

从广州仁健植发医生简介看,赵进医生职称高,手术时间长,在意这方面的可以找赵进医生;鲁聪聪医生在发际线种植、植眉等精细化艺术植发上更有自己的特色,罗方鑫医生做男性植发不错,还能做病理性脱发植发哦。

1、赵进医生

广州仁健植发医生赵进简介:

赵进,副高职称医生,执业医生编号110310101001751

赵进是业内有名的植发医生,从事植发学术技术研究20余年,曾多次出席国内外植发学术大会并发表专题报告,光学术论文就有二十余篇,并在临床实践过程中对FUE、SUE、CGF等多项植发技术进行升级,将通过提升植发手术的精细度,影响毛囊成活率。

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排名

2 、鲁聪聪医生

广州仁健植发医生鲁聪聪简介:

鲁聪聪植执业医生编号:110440000711720

开展项目:专注发际线种植、美人尖种植、鬓角种植、艺术植眉、艺术睫毛种植、个性胡须种植、比基尼种植、科学毛囊护理、健发防脱

鲁聪聪医生拥有15年的植发经验,她严谨对待每一个毛囊,使用科学的方式种植,提升毛囊的存活率,曾荣获毛发移植相关奖项,是行业内少有的美女植发医生。

作为一名女性植发医生,鲁聪聪非常注重美学植发,她会根据毛囊的粗细、长短,以及发型的美观性,合理分配不同的毛囊种植位置,所以植发术后成效自然,与原生发基本一致。

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手术室

3、罗方鑫医生

广州仁健植发医生罗方鑫简介:

罗方鑫植执业医生编号:110440900030965

开展项目:发际线种植、地中海脱发种植、头发加密、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疤痕种植、斑秃种植、病理性脱发种植。

罗方鑫医生有13年毛发移植临床经验,是广州仁健医学植发WUE毛发移植技术研究员,曾参加过中山大学额医学院毛囊细胞培植技术研究。所以WUE植发技术的研发上做出较大贡献,进一步提升了WUE植发技术的密度以及存活率。~美236佳z.co*m

现在大家知道广州仁健植发找哪个医生好了吧!广州仁健植发医生排名上赵进、鲁聪聪、罗方鑫医生都不错,根据广州仁健植发医生简介看,他们不但有多年的手术经验,在植发行业还有诸多荣誉。

其中赵进医生职称高,鲁聪聪医生更精通艺术植发 ,罗方鑫医生做男性植发不错。所以想植发找他们就行,排名不分先后哦!www.236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