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隆鼻挺好的,并且重庆美仑美奂隆鼻价格不贵

导语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隆鼻蛮好的,并且19周年庆期间,院内有特价优惠,重庆美仑美奂隆鼻价格只要8400元起,很便宜哦!

美仑美奂作为重庆比较有名的整形医院,一直备受关注,好多人都在打听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隆鼻怎么样?包括重庆美仑美奂隆鼻多少钱,而这两个问题正是下面我们要探讨的问题。

据反馈,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隆鼻挺好的,并且重庆美仑美奂隆鼻价格不贵

1、重庆美仑美奂医院的特色项目之一就是隆鼻

美仑美奂是重庆高标准整形医院,是一家成立快二十年的老品牌医院,在耳再造、隆胸、眼综合、隆鼻及鼻修复、唇腭裂修复等项目方面比较优势。

院内医生团队是由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创办人毋巨龙领衔,资历和经验比较深,实力信得过。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大楼

2、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隆鼻技术真的好

美仑美奂在鼻整形方面有自己的专项技术,发明了鼻假体固定雕刻器和鼻部引流撑开器,使用鼻假体固定雕刻器在雕刻假体更精细@2=3liuz(.c,可以避免人为切割可能导致的术中感染问题O_M,并且出来的假体和人体组织贴合度更好。

鼻部引流撑开器的弧形236z.com+软性延长设计,可以更好的保护原有鼻腔组织,防止假体下滑。

美仑美奂隆鼻手术图示

3、从重庆美仑美奂医院特价表能看出重庆美仑美奂隆鼻费用不高

切开双眼皮:999元起

经典祛眼袋:999元起

腰腹吸脂:2499元起

眼周小拉皮:5800元起

综合隆鼻:8400元起

小傲诺拉假体隆胸:14800元起

这是重庆美仑美奂为庆祝19周年做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10月31日。

也就是说19周年庆期间,重庆美仑美奂整形医院隆鼻价格在8400元起,不做活动的情况下需要35000元起,确实很便宜哦。

现在你知道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隆鼻怎么样了吧,重庆美仑美奂隆鼻水平挺好并且现在价格很划算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