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查询武汉/西安/长沙/北京中诺口腔地址及乘车路线

导语众所周知,中诺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是国内连锁机构,去他家做半口、全口种植牙的人非常多。可是还有好多人不清楚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在哪里?今天重点给大家介绍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方庄总院地址,海淀分院地址以及石家庄、安阳、武汉、西安、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及乘车路线,清楚去中诺看牙该怎么走。

无论你是想做单颗种植牙,还是高难度的半口、全口种植牙,不清楚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在哪里?怎么走?没关系,本文有关于中诺口腔医院总院及各个分院地址详细介绍,文中可以查询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方庄总院地址,海淀分院地址以及石家庄、安阳、武汉、西安、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及乘车路线哦。

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

中诺口腔医院有多少家分院?8家,分布武汉/北京/西安等地

截止目前,中诺口腔医院在国内共开设有8家分院,院区地址主要分布在北京,西安、武汉、长沙、石家庄、安阳、天津等地,是正规连锁机构,做种植牙比较好。

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公布:武汉/西安/北京中诺口腔地址查询

一、北京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在哪里?海淀/方庄2家院区详细地址公布

中诺口腔医院在北京有2家,地址分别位于丰台区和海淀区,资质是医院级别的,做种植牙正规靠谱。

1、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方庄总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辅路方庄芳星园三区18号楼

北京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该怎么走?公交/地铁路线安排

①北京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可乘坐25路、93路、128路、139路、573路、300路内环 、300路外环、368路内外环等到方庄桥西下车。

②北京中诺口腔医院地铁怎么走?

乘坐地铁10号线在刘家窑站下车、乘坐地铁5号线在宋家庄站下车。

2、北京中诺第二口腔医院/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海淀分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1号银谷大厦配楼

去北京中诺第二口腔医院该怎么走?中诺口腔乘车路线如下

①北京中诺第二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可乘坐86路、392路、398路、466路、86路等到保福寺桥北、五道口公交场公交站下车。

②北京中诺第二口腔医院地铁怎么走?

去北京中诺第二口腔医院可以乘坐地铁13号线在五道口站下车,步行距离不远。

▼北京中诺口腔医院立得用种植牙技术●236z.com

立得用2.jpg

二、武汉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在哪里?

武汉中诺口腔医院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278号3栋1-2层;

去武汉中诺口腔医院怎么走?乘车路线(含公交和地铁)

①武汉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可乘坐326路、1路、46路、208路、508路、512路等公交车到解放大道汉宜路、太平洋公交站下车即可。

②武汉中诺口腔医院地铁线路

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太平洋站下车。

三、西安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在哪?有几路公交车线路

西安中诺口腔医院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89号邮政综合大楼

去西安中诺口腔医院怎么走?可乘公交和地铁

①西安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可乘坐108路、912路、601路、702路、510路、33路、714路邮政局站下车向南150米即到医院。

②西安中诺口腔医院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2号线在龙首原站下车(A口出),乘坐912路(或33路,601路),在邮政局站下车(3站),往南走150米即到。

四、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公布

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中路101号

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具体该怎么走?

①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野坡站:乘坐103路、125路、143路、15路、160路、314路、360路、601路、6路、705路、8路、905路、906路,野坡站下车,即到长沙中诺口腔医院。

赤岗冲站:乘坐11路、19路、38路、107路、138路、239路、809路,赤岗冲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长沙中诺口腔医院。

②长沙中诺口腔医院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方向)长沙大道站下车,大桥路口站转乘公交143路,野坡站下车,步行80米至长沙中诺口腔医院。

乘坐地铁1号线侯家塘站(1出口)下车,步行至侯家塘西公交车站,转乘公交8路、160路、906路野坡站下车,即至长沙中诺口腔医院。

五、石家庄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及乘车路线大公开

石家庄中诺口腔医院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51号(乐汇城西行200米路北)

去石家庄中诺口腔医院具体该怎么走?

①石家庄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可乘坐21路、101路、6路、30路、34路等公交车到解放阜宁路口、南三条公交车站下车;

②石家庄中诺口腔医院地铁路线:

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平安大街地铁站下车;

六、天津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在哪里?

天津中诺口腔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与三马路交口鼎福大厦1号楼

天津中诺口腔医院该怎么走?不清楚做几路公交车

①天津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

乘坐333路内环、333路外环、628路、645路、645路区间、676路、837路、849路、860路、863路、903路、673路西南角站下车即到医院。

②天津中诺口腔医院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1号线】至西南角地铁站D出口出,鼎福大厦即是;坐地铁【2号线】至西南角地铁站D出口出,鼎福大厦即是。

七、安阳中诺口腔医院地址及公交车路线

安阳中诺口腔医院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彰德路300号;

安阳中诺口腔医院公交车路线:可乘坐10路、14路、30路、31路,X45路公交车到教师小区、南湖新区公交站下车。

▼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总院地址●23~6z.com▼

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方庄院区地址

以上便是国内各地区中诺口腔医院详细地址介绍,含武汉/西安/长沙/北京中诺口腔地址及乘车路线,如果你刚好不知道中诺口腔医院该怎么走,点击美★佳☆网小编整理的本篇文章即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