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正颌手术进口板和国产板哪个好?揭秘正颌手术国产/进口钛板价格及区别

导语整理得知,做正颌手术用进口板比国产板好一些,进口钛板的纯度更高一些,而且制作工艺也更好一些,也方便医生操作,并且松动率也更低一些。

很多妹子比较纠结做正颌手术进口板和国产板哪个好,今天我们结合正颌手术进口钛板价格,以及与国产钛板的区别来为你解答。

做正颌手术进口板和国产板哪个好?

一、做正颌手术进口板和国产板哪个好?

做正颌手术进口的板比国产的板好,进口的钛板的纯度和制作工艺要更胜一筹,不过目前国产钛板的质量也在逐步提升,并且使用率也在增加,两者的差距也在缩小,但是国产的价格却便宜很多,适合经济不是非常充裕的患者。

进口的钛板医生在制作的过程中不需要耗费太多的力气,所以钛板也不容易被折断,同时比避免浪费,减少时间,方便医生操作。

进口钛板

二、正颌手术进口钛板价格:

进口钛板的费用大概是3-4万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医院不同,那么收费价格会有所不同。

三、正颌手术进口板和国产板的区别

区别1、进口钛板的纯度比国产的高,所以固定力度更好

区别2、进口钛板的配套工具比国产的多,更方便医生操作

区别3、国产板比进口的钛板便宜很多,适合预算不足的顾客

区别4、进口钛板的松动率更低一些,国产钛板的螺丝接口处做的不够精细

其实小幅度的松动对手术的影响不太,但如果松掉了,那么钛钉就会在体内被当做是异物,会产生排异的反应,表现在面部就是钛钉所在部位容易出现粉刺、痘痘,而且长期长痘也是比较容易留疤的,并且钛板不取出来的话,那么痘痘就会反复长,因为这是人体的排异现象,只要排异现在没有解决,痘痘就会一直长。

正颌手术钛板

四、正颌手术进口钛板可吸收吗?

目前,正颌手术的钛板是不可被吸收的,钛板的主要材料是钛,钛是无毒的金属材料,和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也常常用来做种植牙手术,但由于其是不可溶的,所以不会被人体吸收,自然会拥有比较稳固的固定力。

钛板

五、正颌手术钛板需要拆吗?

一般是需要拆卸的,拆卸的时间大概是术后半年左右,但也因人而异,恢复不好的情况下,那么也会延长钛板的拆卸时间。

正颌手术

六、正颌手术进口钛板哪些医院可以使用?

进口的钛板私立医院和公办医院都可以使用,具体要去咨询你想要面诊的医院是否和进口的钛板厂家合作,如果合作的话,那么就可以用,基本上大部分医院都合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