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熙朵做头发移植怎么样?先看看熙朵植发价格表上的收费标准

导语作为国内4大植发机构之一,武汉熙朵做头发移植还是很厉害的。熙朵植发主打艺术种植,做的种植美观度很高,是不少爱美女士的选择。而且熙朵的收费很实在,具体来看看本文的武汉熙朵头发移植价格表更了解。

青年路上有一家熙朵植发,听说国内名气挺大,我想去那个武汉熙朵植发怎么样呢?那儿做植发到底好不好,价格又是啥样的呢?

今天美佳小编就来带你了解熙朵植发武汉分院的详细信息。gogogo

武汉熙朵植发

要问武汉熙朵做头发移植怎么样?

美佳小编得说熙朵植发确实不错。

首先,武汉熙朵作为大型连锁专科毛发研究院的分院之一,它的规模和资质就摆在那里,靠谱程度肯定是要比去街边的小美容院高的。

而且熙朵专职做毛发,只做毛发相关的业务,对植发的知识和技术都会更在行,发友也能更放心。

像是武汉熙朵植发医生邓洪平的植发水平就很高,能通过全方位毛囊检测正确判断出发友脱发的具体成因再对症下药,术后能避开重点致脱因素,给发友的新生发大限度的健康生长环境。

而在技术上,邓医生凭借着武汉熙朵的优质植发技术,能做出台台精良的植发手术哦。 

武汉熙朵植发技术列表:

1、SFUE巨量移植技术

适用人群:大面积脱发的发友

巨量单次大规模提取种植术是熙朵的门面技术,种植毛囊量高达6000单位且一次种植完毕(许多医院做不到),是脱发厉害又需要植发发友的福音。

2、AHT艺术移植技术

适用人群:眉胡睫鬓缺失的发友

艺术移植技术美观度超高,以面部黄金美学知识与比例设计方案,配合发友本身头面情况具体分析种植,达到一个超自然贴合的天生感成效。

3、DHT加密移植技术

适用人群:头顶、发缝稀疏的发友

微针技术的精细升级版,是在稀疏毛发生长区小心加密的技术,非常细致。不会损伤原生毛囊,且用多根毛囊分离种植,大限度提升浓密感。

4、MDE多维毛囊移植技术

适用人群:供区毛囊完全不够的发友

此技术是一种毛囊精细选取定制补给的手段,提取定量的粗发、细发、绒发甚至胡须毛囊做柔和分布种植,让毛囊不够的发友也能享受植发的好处。

5、HET完全不剃发移植技术

适用人群:对临时形象要求高的发友。

完全不剃发技术可以做到取发区种植区全不剃发,完全没有剃发植发的发茬尴尬期,让你美得迅速,美得隐蔽。

6、CHT活细胞毛囊移植技术

适用人群:毛发细软需要先养发的发友

专门针对发量整体稀疏的发友所研发。因为发根细,植了发成效也不是特别好,所以要先养疗,是一种毛囊增量技术,为毛囊提供充足养分供其强健便于植发。

武汉熙朵植发的好成效

曾经有不少发友问小编武汉哪里有种睫毛的地方?现在告诉大家武汉熙朵睫毛种植就很不错。熙朵种植毛发到眼部以它的艺术技术能做到自然又柔美,是放大眼睛提高精致度的好方法。

睫毛种植比较困难且危险,不是老道的植发医生做不好,一般的植发医院是不敢做的哦。

这些技术挺好,通过武汉熙朵头发移植价格表看看费用吧。

1、SFUE巨量毛发移植术:20元起/单位

2、AHT艺术发际线种植术:20元起/单位

3、DHT头顶加密种植术:20元起/单位

4、MDE多维毛囊移植术:30元起/单位

5、HET不剃发移植术:60元起/单位

6、CHT活细胞毛发移植术:100元起/单位

其实真要说的话,武汉熙朵植发价格是要比整形医院贵上一些的。

不过,熙朵的价格都是和技术先进度挂钩,都是实在价,因为熙朵的植发成效确实很不错,一分价钱一分货,发友是可以完全放心把头发交给它的哦。

而且,熙朵每到年节也会有折扣发放,到时候也会便宜不少呦。236z.com

武汉熙朵植发连锁

 大家看完本文觉得武汉熙朵做头发移植怎么样啊?有没有感觉还不赖?此时正值秋季活动,武汉熙朵植发价格有优惠,发友有意向可以早些前来面诊赶个活动价哦。

噢,说了半天还没说武汉熙朵植发在哪里呢?

武汉熙朵分部地址 : 江汉区青年路265号嘉颐新都A栋103、202号

大家想要到院面诊也可以在www.236z.com上提前预约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