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公布,含一个单位/胡须/眉毛种植价格

导语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公布啦!全新更新的广州仁健植发价格表中,不但有仁健植发多少钱一个单位的详细而介绍,还有广州仁健眉毛种植价格、头发养护价格的分享哦!

广州仁健植发是一家资质正规植发技术靠谱的植发专科机构,被评为广州十大植发机构之一。所以很多发友想知道广州仁健植发怎么收费的,现在就公布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款,供大家参考!

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款

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公布,含一个单位/胡须/眉毛种植价格 

一、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在仁健植发多少钱一个单位?

仁健fue植发技术:5.8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仁健SFUE植发技术:8.8元起一个毛囊单

仁健WFUE植发技术:18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仁健微针加密植发技术:15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仁健AFUE不剃发植发技术:30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广州仁健植发怎么收费的呢?大家从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2022中,获取到仁健植发多少钱一个单位,就可以通过公示计算了,公式为:广州仁健植发价格=植发单价*植发数量。

例如:

fue技术种植1000单位5800元起;

sfue微针植发技术种植1000单位的费用为8800元起,做活动优惠的价格为3799元起;

除了这种方式外,广州仁健植发对于植眉、胡须种植,是采用包干价的方式收费,可以参考下面这份广州仁健植发价格表。

广州仁健植发大厅

二、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格表,含眉毛种植等艺术种植项目价格)

广州仁健眉毛种植价格 :19800元起

睫毛种植:29800元起

美人尖种植:9000元起

鬓角植发:16800元起

胡须种植:1500元起

私密种植:18000元起

疤痕植发:18000元起

广州仁健眉毛种植需要医生挑选与眉毛粗细差不多的毛囊进行种植,在种植时需要复合原生眉毛的粗细、生长方向、才能打造更自然的眉毛种植成效。所以类型眉毛种植的艺术类种植项目,广州仁健都是按照项目收费的,而不是看种植数量。

广州仁健植发机构环境

三、广州仁健植发价目表中头发护理价格

头皮养护:649元起

产后脱发管理 1596元起

植发术后管理:1881元起

防脱健发管理:1596元起

斑秃复密管理:5681元起

广州仁健作为毛发专科机构,对于毛发管理有自己的一套体系,会根据发友的不同脱发原因以及养护需求,量身定制养护方案,根据顾客的情况,提供SKM毛囊营养液、激光生发头盔、PT88/PT66养护、头皮水氧等护理方式。

广州仁健植发手术室

以上就是更新后的2022广州仁健医学植发价目表,大家可以参考。不过医院不定期会有优惠活动,所以美236z整理的广州仁健植发价格表仅做参考,具体收费建议以医院现行活动为准。www.236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