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仁健植发技术RUE微针植发2.0全新发布,目前医院植发已有4种特色植发技术

导语​2022年9月7日,仁健RUE微针植发技术2.0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仁健隆重举行。目前,广州仁健植发有S-FUE超精细无痕植发、WUE四维加密植发中、CGF毛发移植疗法、RUE微针植发技术2.04大特色植发技术

2022年9月7日,仁健RUE微针植发技术2.0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仁健隆重举行。广州仁健植发作为国内有名的植发机构,邀请国内数十位植发医生、学者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广州仁健RUE微针植发2.0新技术发布

一、广州仁健RUE微针植发2.0新技术发布会成功召开

RUE微针植发技术2.0是由赵进院长带领的仁健植发医生团队历经四年研发,对RUE精微针植发进行了取发和种植两大技术升级,分别是:

1、取发器械升级

RUE微针植发技术2.0使用的取发微针口径更加小,比原来小了20%,取发后在后枕部基本看不出痕迹。

2、种植技术升级!

RUE微针植发技术2.0采用高效的赋活培育后,毛囊存活率更高,种植后看上去更浓密。

会场上,由广州仁健植发领导代表和医生代表共同为本次新品揭幕,并对植发技术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共同推动植发技术的发展。

其中,广州仁健植发医生鲁聪聪在会议上分享了《植发趋势及RUE微针植发2.0临床应用》,获得了在场植发医生医生的一直肯定,并针对RUE微针植发技术2.0进行了激烈讨论!

广州广州仁健鲁聪聪分享《植发趋势及RUE微针植发2.0临床应用》

另外,美23佳6z.co网m还了解到,广州仁健在RUE微针植发2.0新技术发布上,特别招募20名发友,半价体验RUE微针植发技术2.0植发(参与者需要配合宣传)。限量20名,先到先哦!

那么截止目前为止广州仁健植发有几种技术呢?

目前,广州仁健植发主导S-FUE超精细无痕植发、WUE四维加密植发中、CGF毛发移植疗法、RUE微针植发技术2.04大特色植发技术。

广州仁健植发有几种技术

为广大发友提供无痕植发、鬓角种植、邸殊毛襄激活疗法、疤痕植发、无痕植眉、胡须种植、发际线种植、美人尖种植、脱发治疗等全方位服务!www.236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