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种植牙哪个医院好又正规?种牙当属重庆团圆,美奥,牙博士口腔正规又好

导语要想种好牙,找对正规又好的医院是关键。重庆种植牙哪个医院好又正规?做种植牙比较好的当属重庆团圆口腔医院、重庆美奥口腔医院、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正规又好。当然重庆牙卫士口腔、韩佳牙博士口腔、欢乐口腔、摩尔口腔、中附大口腔也是重庆口碑好的种植牙医院。
重庆种植牙哪个医院好又正规?做种植牙当属重庆团圆口腔医院、重庆美奥口腔医院、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正规又好,主要分布在重庆渝北、九龙坡、南岸区等,本文有这三家医院种植牙优势的详细介绍。当然,重庆口碑好的种植牙医院还有重庆牙卫士、韩佳牙博士、欢乐、摩尔、中附大口腔等。

重庆种植牙哪个医院好又正规

重庆种植牙哪个医院好又正规?可对比重庆种植牙医院排名前十

1、重庆团圆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九龙坡区

2、重庆美奥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渝北区和渝中区

3、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渝北、南岸、江北、九龙坡、璧山、铜梁、北碚、万州、沙坪坝、江津、涪陵、永川、合川、荣昌等

4、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江北区观音桥好吃街附近

5、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渝北区

6、重庆欢乐口腔

分布区域:渝北、江北、九龙坡

7、重庆摩尔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南岸、大足、合川

8、重庆中附大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北碚、长寿、綦江

9、重庆鹏博口腔医院

分布区域:渝北、南岸、彭水、黔江

10、重庆齐美口腔

分布区域:南岸区

236z.com提醒:以上重庆种植牙医院排名前十榜单不分先后,都是重庆口碑好的种植牙医院~

重庆种植牙医院排名前十

重庆种植牙好又正规的医院优势介绍,重点是团圆,美奥,牙博士口腔医院

1、重庆团圆口腔医院

●种植牙特色:重庆团圆口腔种植牙技术多,尤其是7D微创速导种植技术比较出名;

种植牙优势:重庆团圆口腔是正规私立医院,有专门的种植牙手术室,每天能做好几台半口、全口种植牙手术,还经常举办种植牙直播活动让人直观感受其种植实力。

种植牙医生:李璞院长;

重庆团圆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德国朗斯8300元起、韩国登腾3990元起、瑞典诺贝尔首颗2000元起,第2颗15800(两颗起种)

对了,只要你想做半全口种植牙手术,无论你是位于哪个区,团圆口腔都可以派车去接哦~

2、重庆美奥口腔医院

种植牙特色:重庆美奥口腔医院是国内大型连锁,种植名医是其招牌;

种植牙优势:重庆美奥口腔医院是正规二级医院,院内的种植牙医生都是做过多例种植牙手术的,比较有经验,方案的制定,手术的操作都是比较有经验的,医生技术可以放心。

种植牙医生:黄泽源,张书垣医生

3、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

●种植牙特色:牙博士是重庆大型连锁,在重庆当地名气比较大,口碑好;

●种植牙优势:同样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是正规医院,做种植牙比较好,针对疑难复杂的种植牙病例,会由种植医生进行会诊制定较佳方案。《美◎佳�网》

●种植牙价格:韩国奥齿泰种植牙5080元起,德国ICX种植牙8800元起,美国3i种植牙10000元起,半口种植牙6万元起,全口种植牙12万元起;

4、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

种植牙特色:重庆牙卫士口腔成立时间长,将近十年,服务质保体系完善;

种植牙优势:重庆牙卫士口腔医院是二级专科医院,证件齐全,当地人去他家做半口、全口种植牙手术比较多,而且种完牙后,医生会跟踪你的治疗情况,他家服务足以让我们放宽心。

种植牙医生:曾凡军医生

5、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

种植牙特色: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是二级专科医院,可以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

种植牙优势: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和牙博士口腔不是一回事,但他家同样做种植牙的实力出众,有专门的麦哲伦数字化种植中心,就诊简便又放心。

种植牙医生:刘渝院长,王超医生,李何平医生,何希俊医生;

重庆口碑好的种植牙医院有哪些

希望看完23~6z.com小编整理的重庆种植牙医院排名前十榜单,可以清晰知道重庆种植牙哪个医院好又正规,那就是重庆团圆,美奥,牙博士口腔正规又好。而且重庆牙卫士、韩佳牙博士、欢乐口腔等也是重庆口碑好的种植牙医院,大家可以多去面诊对比看看,选择适合自己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