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辰做鼻子厉害的医生名单公布,附肋骨鼻综合实例及医生手术风格

导语韩国原辰做鼻子哪个厉害?韩国原辰做鼻子的医生有康文硕、刘永善、金炫佑、李爀宰、金志修,他们做鼻子的风格不够,如果想要做鼻修复找康文硕,想要自然风鼻子找刘永善,金炫佑擅长小翘鼻、李爀宰风格多变、金志修鼻子偏直鼻,还有韩国原辰鼻综合实例可参考!

据说韩国原辰有超厉害的隆鼻天团,那韩国原辰哪个院长做鼻好?据小编多方了解,韩国原辰做鼻子的厉害医生有康文硕、刘永善、金炫佑、李爀宰、金志修,他们做鼻子各有特色!文中会分享韩国原辰鼻整形实例以及各医生做鼻子风格。

8501ac43ly1h3qnz4fsllj20k00k0ada_副本.jpg

韩国原辰哪位院长做肋骨鼻好?韩国原辰做鼻子的厉害医生名单公布

1、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康文硕

康文硕院长拥有20多年从业经验,开展鼻子整形、额头缩小、Elasticum弹力提升、自体软骨鼻子修复等手术。非常在意鼻子的整体协调性,术后可以做猪鼻子随意揉捏,术后鼻尖高度基本不会降低。

韩国原辰康文硕院长鼻修复术后实例

康文硕鼻修复实例

2、刘永善院长

刘永善院长开展隆鼻、鼻部矫正、鼻尖鼻翼、双眼皮、开眼角、上下眼睑、眼部其他、提升除皱、童颜整形。手术风格比较偏韩系自然风,在手术面诊中会做充分的说明,在满足顾客的基础长,协调更好的手术方案,是一位很负责的医生。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刘永善院长鼻子手术实例

刘永善肋骨鼻综合实例

3、金炫佑院长

金炫佑医生主做双眼皮和鼻整形、轮廓整形,在手术面诊中有同理心,会尽量满足顾客的需求,例如男士偏直鼻,女士偏小翘鼻。

韩国原辰鼻整形医生金炫佑鼻综合实例

金炫佑鼻综合+鼻骨缩小实例

4、李爀宰院长

李爀宰有丰富的手术经验,以及共情能力,能够抓住顾客的实际需求,医生手术风格偏自然,不过偏华丽的网红风格也做的不错,不过需要跟院长做好术前沟通。

韩国原辰做鼻子的医生李爀宰

李爀宰肋骨鼻综合+鼻翼缩小+箭头鼻福鼻矫正

5、金志修院长

金志修主做眼睛整形和鼻子手术。她在隆鼻手术时,很注重顾客的沟通,手术细腻、精致,隆鼻风格比较片干练型。~2*36.com

韩国原辰金志修鼻综合手术+鼻翼缩小术后对比图

金志修鼻部手术+推鼻骨+鼻翼缩小手术对比图

韩国原辰做鼻子哪个厉害?韩国原辰做鼻子的医生有康文硕、刘永善、金炫佑、李爀宰、金志修,他们做鼻子的风格不够,如果想要做鼻修复找康文硕,想要自然风鼻子找刘永善,金炫佑擅长小翘鼻、李爀宰风格多变、金志修鼻子偏直鼻。

内容由美佳网www.236z.com原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