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正颌手术费用公布:有正颌资质的武汉亚韩、华美做单颌比双颌价格便宜不少

导语想问下武汉正颌手术费用是多少钱?武汉正颌手术单颌手术多少钱?这不小编汇总了武汉正颌手术的费用,武汉能做正颌手术的医院都公布了做单颌、双颌正颌手术的价格表。

武汉正颌手术费用公布了,武汉有资质做正颌手术的武汉亚韩、华美公布了正颌手术价格,发现做单颌手术比双颌手术便宜不少呢,还汇总了武汉有资质做正颌手术的医院给大家做参考。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一、武汉正颌手术费用公布:包含武汉单颌、双颌正颌手术价格

武汉双颌正颌手术价格:9-13万元起

武汉单颌正颌手术费用:3.5-7万元起

上颚前突(天包地)正颌手术价格:62000元起

下颚前突(地包天)正颌手术:58000元起

骨性突嘴(凸嘴)正颌手术:120000万元起

偏颌正颌手术价格:89000元起

骨性歪脸单侧矫正费用:3.5-8万元起

以上就是美佳网小编根据大家反馈总结的武汉正颌手术费用,能看出来武汉做单颌手术的价格是3.5-7万元起,双颌手术费用是9-13万元起,所以武汉做单颌手术比双颌手术价格便宜了快一半

武汉正颌手术可以改善的面部问题

不过每家医院做正颌手术的方法不同,手术费用也会有区别,小编整理出了武汉有资质做正颌手术的医院,他们也给出了更详细的正颌手术价格表。

二、武汉有资质做正颌手术的武汉亚韩、华美等做单颌手术比双颌手术便宜不少

1、武汉亚韩整形外科医院

具备四级手术资质,可以开展正颌手术,医院做上颚前突、天包地、凸嘴手术比较多的。

亚韩做正颌手术的医生有:蒋自强

武汉亚韩正颌手术价格表:上颚前突/天包地单颌矫正62000元起、上下颚突嘴双颌手术125000元起

武汉亚韩整形外科医院资质

2、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华美是武汉具备正颌手术资质的医院,有做正颌手术技术很厉害的医生,做正颌手术费用也不贵。

武汉华美正颌手术名医:付国友

正颌手术费用公布:单颌矫正手术68000元起、双颌正颌手术130000万元起

武汉华美颌面整形资质

3、武汉五洲整形外科

五洲整形全新升级,目前也是可以开展正颌手术的医院,做正颌手术技术扎实。

推荐正颌手术医生:万启龙

武汉五洲整形正颌手术价格表:偏颌单颌矫正58000元起、凸嘴双颌正颌100000元起

4、武汉中翰整形医院

中翰整形是一家综合整形医院,做正颌手术硬件设施强。

正颌手术就选武汉中翰:吴中兴

武汉中翰正颌手术价格表:骨性地包天正颌52000元起、上下颚正颌手术115000元起

5、武汉江城整形外科

武汉江城是3级整形医院,医院配备的正颌手术室以及设备都非常严格,可以避免手术后遗症。

江城正颌手术费用:骨性凸嘴、偏颌正颌手术130000元起

武汉江城整形外科资质

这些就是236z.com小编汇总的武汉正颌手术费用以及武汉有资质正颌手术的医院。

武汉正颌/单颌手术多少钱:单颌正颌60000元起、双颌正颌100000元起

武汉有正颌资质的医院是:武汉亚韩、华美、中翰、江城、五洲整形医院。

从武汉正颌手术价格来看,武汉有资质做正颌手术费用差不多,不过做单颌手术确实比双颌手术便宜一半,毕竟双颌手术难度要比单颌大很多,价格贵也是正常的。

往期回顾:

武汉正颌手术医院排名揭晓,做正颌有四级资质才能避免后遗症

武汉正颌手术医生排名:付国友、蒋自强、吴中兴做正颌技术很厉害

武汉亚韩能做正颌手术,蒋自强院长正颌手术实例在这

武汉中翰吴中兴医生正颌技术好价格不贵,找他做正颌手术花了9万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