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区别还是蛮大的

导语南京施尔美整形价格表上,小编发现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区别还是蛮大的。单部位相差2千多,全脸填充相差七千多,想知道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区别在哪,主要在于填充制备方式和作用不同。纠结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哪个好的话,其实适应症状就不一样哦。

听说南京施尔美是南京做自体脂肪填充比较好的医院之一,面诊后拿到了南京施尔美整形价格表,发现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区别还是蛮大的。

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区别

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如下面展示:

1、南京施尔美做单部位脂肪填充的收费如下:

普通脂肪填充:2980元起

纳米脂肪填充:3980元起

脂肪胶填充:5800元起

像面部的额头、额角、颞部、眉弓、上眼窝、泪沟、苹果肌、鼻基底、面颊、法令纹、唇、下巴、下颌缘、木偶纹等填充都可以做,按照部位收费。

2.南京施尔美做全面部脂肪填充的价格如下:

全面普通脂肪填充:7800元起

全面纳米脂肪填充:12800元起

全面脂肪胶填充:19800元起

全脸脂肪填充的话可以结合面部基础,选择丰泪沟/卧蚕/太阳穴/额头等部位组合来做。

www.236z.com这么对比一下的话,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区别还是蛮大的,单部位相差2千多,全脸填充相差七千多,想知道原因是啥,接着往下看~

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区别

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区别在哪

美23佳6在南京施尔美整形医院听到了这样一种说法:纳米脂肪是脂肪填充的升级版,脂肪胶是纳米脂肪的加强版.com。

南京施尔美美容医院医生分享:纳米脂肪和脂肪胶的区别主要在于填充制备方式和作用不同

一、制备方式不同

纳米脂肪的制备流程:

1、德国进口仪器,提取高纯度完整脂肪颗粒;

2、专用钝头侧开孔注入探针,保存脂肪颗粒完整性;

3、提取脂肪干 细胞,提升脂肪存活率,促进真皮胶原再生;

4、多层注射,脂肪分布均匀,填充塑性一步到位;

纳米脂肪的制备流程

脂肪胶的制备过程:

1、多点、多层次、多隧道的注射,使脂肪活细胞分布均匀,不锈化,不结节,快速建立循环 ;

2、脂肪过滤器械反复提炼活性因子,提高脂肪存活率,缩短恢复期;

3、提拉紧致、除皱、塑形三合一,细纹、肤质一次成型,自然持久

脂肪胶的制备过程

二、作用不同

纳米脂肪的主要功效:改善皮肤细纹让皮肤看起来更嫩滑,需要结合大颗粒脂肪使用。

脂肪胶填充的作用:对于一些其他脂肪量存活偏低的部位有较好的支撑。

对于纠结不知道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做哪个好的,南京施尔美给出了建议症状

纳米脂肪主要用于:去黑眼圈、改善细纹。

脂肪胶主要填充:眼眶、泪沟、鼻背、下巴、颈纹等需要支撑的部位。

其实也不用过于纠结南京施尔美做纳米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价格区别,看你想要填充的部位,一般都会联合普通脂肪一起做,直接面诊医生就好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