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拔智齿多少钱一颗?别人拔智齿几百而我花了2000多,是被坑了吗

导语兰州拔智齿多少钱一颗?前段时间去医院拔智齿花了两千多,听说别人几百块钱就能拔一颗智齿,我是不是被医院坑了?并不是这样的,智齿所处的位置不同,拔除价格也会有差异,具体几百到一千多不等。

拔智齿的收费标准,得根据智齿的姿势和位置而定,至于网友问的:兰州拔智齿多少钱一颗?美佳网小编想说:拔智齿价格从几百到一千多,差别大了去。具体可参考一下兰州正规医院智齿拔除价目表。

兰州拔智齿多少钱一颗

兰州拔智齿多少钱一颗?几百元到一千多不等

1、普通智齿:200元起/颗

2、正位阻生智齿:400元起/颗

3、垂直中位阻生智齿:500元起/颗

4、舌向高位阻生智齿:700元起/颗

5、前倾中位阻生智齿:900元起/颗

6、水平低位阻生智齿:1800元起/颗

7、下颌阻生智齿中位拔除术:600元起/颗

8、下颌阻生智齿低位拔除术:800元起/颗

以上就是兰州正规医院拔智齿收费标准,可以看出,兰州拔智齿的费用从几百元到一千多价格不等。

智齿生长情况不同,拔除价格也不同

至于网友说自己拔智齿花了两千多,是什么情况%23^6,下面小编来做个解释*z/c~om。

别人拔智齿几百而我花了2000多,是被坑了吗

其实拔智齿花费2000多也算正常现象,通过上面的收费标准可以看出,小小的智齿也有很多分类,生长的姿势也不尽相同,这也就造成了拔除难易程度的不同。

1、正位萌生智齿

也就是垂直生长,这类智齿拔除较简单,价格也相对便宜

2、阻生智齿,妨碍其他恒牙生长

这类智齿是东倒西歪的,拔除时需切开牙床、击碎智齿、拔除齿根、清理碎齿、清洗牙洞,再缝合,难度加大,贵是肯定的。

所以这位网友说自己拔智齿花了两千多,可能就是因为拔除的是生长情况怪异的阻生智齿,再加上拍X光或者进行各项检查的费用,可不就得两千多嘛

拔一颗智齿花了2000多正常吗

以上就是236z.com对于兰州拔智齿价格的介绍,从几百到几千不等。总之一句话:智齿姿势越销魂,拔除价格越戳心。所以网友说的自己拔智齿花了两千多,并不是被医院坑了,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