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种植牙一颗多少钱?可参考兰州种植牙收费标准

导语还在问兰州种植牙一颗多少钱嘛?美佳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兰州种植牙收费标准,快来看。

我看看谁还不知道兰州种植牙一颗多少钱的?美佳网小编整理的这份种植牙收费标准可要收好啦,还包含兰州做全口种植牙的价格哦。

兰州种植牙一颗多少钱

兰州种植牙一颗多少钱呢?

兰州种植牙一颗的价格大概在6000元起,全口或半口牙缺失的话,兰州做全口种植牙大概10w元起,半口种植牙5w元起。由于每个医院所用的种植体品牌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下面这份兰州种植牙收费标准可作为参考。

兰州种植牙收费标准

兰州种植牙收费标准如下

1、韩国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登腾、奥齿泰、纽百特、美格真——6000-8000元

2、美国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皓圣、百康、杰美、3i——8000-12000元

3、以色列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雅定、雅植、科特斯——8000-12000元

4、德国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ICX、camlog、贝格、费亚丹——7800-16800元

5、瑞士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iti、sic——10800-23800元

6、瑞典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诺贝尔、astra——8000-23800元

7、法国种植体品牌及价格:

安卓健——12800元起

怎么样?(2●3●6z)看完兰州种植牙收费标准后知道兰州种植牙一颗多少钱了吧。(.Com)

现在对于牙齿缺失的人来说,选择做种植牙的患者还是比较多的,因为种植牙自然美观难辨真假,不磨牙也不伤害邻牙,并且咀嚼能力可以达到真牙的90%左右,使用寿命也比较长。心动的话就快行动起来吧~236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