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微针仪器品牌哪个好?半岛/路创丽/再希斯/美迪迈怎么选

导语黄金微针仪器没有哪个好,主要是看哪个更适合你,目前市面上的黄金微针品牌主要有:半岛、路创丽、再希思和美迪迈,介绍了它们的功率、针头、射频技术、痛感和价格方面的区别,还有一些适应症的推荐仪器。

有朋友问黄金微针仪器品牌哪个好?目前市面上使用的品牌有国产的半岛和以色列美迪迈、韩国产的路创丽、再希斯。

黄金微针仪器236z.com

黄金微针仪器品牌哪个好?

各个品牌的黄金微针都有其优势。下面美◎佳小编从这几个品牌仪器的区别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哪个好?

区别一:仪器Max功率

1.半岛黄金微针功率:75W

2.再希斯黄金微针功率:700W

3.路创丽黄金微针功率:50W

4.美迪迈黄金微针功率:25W

区别二:微针针头不同:

1.半岛:9针/49根针型可选;绝缘微针/非绝缘针可选;0.1-3mm深度可调。

2.再希斯:49根针型;绝缘微针;0.5mm/1.8mm/1.5mm/2.0mm可选。

3.路创丽:49根针型;绝缘针针体;0.5mm-3.5mm深度可调。

4.美迪迈:25根针型;非绝缘针体;0-5.0mm深度可调。

美迪迈和再希思针头对比

区别三:使用的射频技术不同

1.半岛黄金微针4.0:双极射频技术

2.再希思黄金微针:单级/双极射频技术

3.路创丽黄金微针:双极射频技术

4.美迪迈黄金微针:双极射频技术,3Deep相控射频技术

微针射频技术的发展

区别四:疼痛感不同

1.半岛:采用超细针体,治疗疼痛感较弱

2.再希斯:针头比较细,治疗疼痛感较弱

3.路创丽:采用特有的顺滑进针技术,治疗疼痛感较弱

4.美迪迈:治疗针头较粗,疼痛感较强

区别五:价格不同

按照价格从高到低排序:以色列美迪迈>韩国再希斯≈国产半岛>韩国路创丽。

以色列美迪迈价格:8000-10000左右

国产半岛的价格:5000-8000元左右

韩国再希思价格是:5000-8000左右

韩国路创丽价格为是:7000-9000左右

半岛/路创丽/再希斯/美迪迈黄金射频微针怎么选

主要是根据你的需求决定的,下面美£佳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半岛黄金微针应该怎么选。

1.如果目的是抗衰的话,可以选择的是半岛、再希思、路创丽。

因为抗衰主要是黄金微针的能量要可以作用在皮肤深处,更适合能量比较集中的绝缘性黄金微针。

2.如果想要改善毛孔粗大、肤色黯淡、痤疮或瘢痕等问题时,可以选择治疗范围更广的非绝缘针的黄金射频微针,例如,半岛黄金微针或者美迪迈黄金微针。

绝缘针和非绝缘针能量发射的区别

3.如果想要治疗眼周、颈部等皮肤比较薄的部位,建议选择半岛黄金微针。

因为半岛黄金微针有适合用于这些部位的负压手柄,23且手柄配备了用于多种治疗模式的治疗头。6z

半岛黄金微针的手柄

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黄金微针仪器品牌哪个好的回答,其实没有哪个更好,主要是看哪个更适合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