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恩施凯恩口腔价格表:种植牙和正畸收费标准舞阳、利川凯恩通用哟

导语今天给大家公布下恩施凯恩口腔价格表,有准备在恩施看牙的人都可以参考。悄悄告诉你,这家牙科种植牙和正畸收费标准舞阳、利川凯恩通用哟!不想整牙上当的必看。

恩施凯恩口腔价格表美◇佳网小编给大家公布下:以色列科斯特种植牙4400元起、传统金属自锁矫正8800元起、爱尔创全瓷牙冠2000元起......凯恩口腔在恩施有多家分店,而且种植牙和正畸收费标准舞阳、利川凯恩通用哟!有需要的赶快来看看。

恩施凯恩口腔的前台

恩施凯恩口腔价格表:

1、以色列科特斯——4400元起;

2、德国bego(贝格)植体——7900元起;

3、美国zuga(儒伽)植体——12000元起。

种植医生:李阳

除了恩施凯恩口腔的种植医生长期坐诊外,还有特聘医生每月坐诊2天,时间随机;以及公办口腔医院种植医生看诊,每周二、周六、周天上午半天。

4、传统金属自锁矫正——8800元起;

5、陶瓷自锁托槽矫正器——13800元起;

6、正雅隐形牙套——15800元起;

7、时代天使隐形矫正——25000元起;

8、隐适美隐形牙套——36000元起。

矫正医生:胡莉、李阳。www.236z.com

9、树脂补牙——200元起;

10、儿童涂氟——300元起;

11、洁牙——150元起。

恩施凯恩牙科的就诊室

......

以上就是部分恩施凯恩口腔价格表,仅供大家参考哟!因为像这种私立牙科逢年过节的会不定期活动,所以价格会有所波动。|2●36z|这份价格表中种植牙和正畸等收费标准舞阳、利川凯恩通用哟!大家可选择就近门店接受治疗|.com|。

凯恩口腔舞阳坝店:恩施市舞阳大道恩施合和大唐金江大酒店东侧;

利川凯恩口腔: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清江大道288号置地广场西区6号楼4楼。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