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多少钱?看价格表贵阳正颌费用不能报销

导语来这儿看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多少钱?这份贵阳正颌手术价格表有答案,并告诉你贵阳不能报销正颌手术哦。

问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多少钱?的朋友们,今天整了一份贵阳正颌手术价格表,通常正颌收费情况能看出在贵阳做正颌手术是不能报销滴,不过正颌价位还是蛮合理的。

先看下新版贵阳正颌手术价格表↓

了解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多少钱?

答:在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是68000-200000元起。

贵阳面部不对称矫正手术价格:4W~8W+。

贵阳三颚矫正手术费用:15万元起。

贵阳上下颚/凸嘴矫正手术:48000~80000+。

贵阳地包天正颌手术:68000~80000+。

贵阳反颌/偏颌正颌手术:8万-10万元不等。

贵阳双颚矫正手术价格:80000-100000元+。

贵阳3D导板上颚/下颚/凸嘴手术:60000~100000+。

以上就是贵阳正颌手术价格表,让你清楚知道在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是多少钱?不过这个正颌手术费用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美~佳*正颌手术价格区间还是蛮大的,网。

下面给大家透露下23√6~z@做正颌手术费用花了多少钱?大家更有画面感.com。

我由于面中发育不全,没有山根导致的整体面部像被人一拳打进去一样,做了正颌手术,大概花了10W+,真的蛮值的。

让我整个面部比例和线条、凸度都有了明显的改善,提高了样貌还解决说话和咀嚼功能上的问题,做正颌手术就像给房子重新打了地基。

正颌手术前后对比图

接下来看看贵阳能报销正颌手术吗?

NO!贵阳不能报销正颌手术,但在贵阳做正颌手术价格不贵。

因为正颌手术属于整形项目,它不在报销范围内,一般所有的整形项目都不能用医 保来报销的。

处分做正颌手术是因为牙颌面畸形导致的功能性问题,是可以走一点保险的。不过具体正颌是否报销,还要到正规整形医院面诊后才能确定哦www.236z.com。

欧了,相信大家看了贵阳正颌手术价格表,就会清楚在贵阳做正颌手术费用是多少钱,虽正颌手术不能报销,但在贵阳做正颌手术价格费用不贵。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