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极光口腔价格已出,种植牙价格和极光成华店、锦江院区收费差不多

导语不是有人想知道成都金牛极光口腔的价格吗?恰好小编还了解锦江极光口腔的费用,其实不妨来看看成都极光口腔金牛院区、锦江院区、成华院区的收费政策。

不妨告诉你,成都金牛极光口腔价格、以及成华极光口腔医院价目表,成都锦江极光口腔价格已经就在这里了,其实成都金牛极光口腔种植牙价格和其他分院差不多。

成都金牛极光口腔价格

先公布成都金牛极光口腔价格吧▼

一、成都金牛极光口腔种植牙价格: 

1、韩国登腾:5700元起/颗,

2、意大利进口植体:18800元起一颗, 

3、美国zimer植体:15800元起一颗,

4、诺贝尔植体:21800元起一颗,

5、欧美植体:18800元起一颗

这五种种植牙系统具有稳定性好,有差异化的特点,所以适用的人群也比较多。

注意成都金牛极光口腔种植牙价格和成华极光、锦江极光口腔的种植牙收费是差不多,不管你去哪家院区就诊,都可参考。

二、成都金牛极光口腔半口种植牙收费:

1、登腾superline半口种植(4颗植体):75000元起; 

2、ICX半口种植(4颗植体):115000元起 

3、Zimmer半口种植(4颗植体):148000元起 

4、诺贝尔active(4颗植体):168000元起 

成都锦江极光口腔的价格也可以参考这份半口种植牙收费标准,对了,成都成华区的半口即刻种植病例也可以参考以上标准。

三、成都金牛区极光口腔矫正收费:

1、ebrace舌侧正畸矫治器 53000元起

2、Formula Aling舌侧正畸矫治器 45000元起

3、进口隐适美矫治器 37500元起

4、时代天使comfos(青春版) 17800元起

5、美国奥姆科陶瓷自锁矫治器19800元起

6、美国AO金属自锁矫治器17800元起

7、美国奥姆科金属自锁矫治器 15850元起

四、成都金牛极光口腔补牙、拔牙、洗牙、牙贴面收费

1、补牙:480元起一颗

2、拔牙:300元起一颗

3、洗牙:128元起/颗

4、牙贴面:3500元起一颗

5、全瓷牙:3500元起/颗

美佳网小编有人问成都成华极光补牙哪个医生好,补牙就找梁屹医生哦。

那你说成都金牛、锦江、成华极光口腔价格差多少:

答:成都极光口腔的金牛院区、锦江院区、以及成华院区、还有近期刚成立武侯极光口腔价格是差不多。 

因为极光口腔由集团统一管理,收费基本也差不多,不会存在这个院区比另一个院区贵,或者便宜的情况, 大家可以放心选择离自己近一点院区就诊啦。

只是根据每个顾客的情况,医生给出的方案不一样,所以方案确定后的价格会有所出入,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哦。∫美∞佳∏网∫

成华极光口腔环境236z.com

好了,关于成都金牛极光口腔价格以及锦江、成华极光口腔的收费已经公布啦2№3∮6,感兴趣的都可以了解一下哦z.co∮m。

推荐阅读:

成都牙科收费价目表公布:已借鉴圣贝/新桥口腔医院的价格

成都市极光口腔医院种植牙优惠活动方案已出,锦江院区现可免费种牙!

成都极光口腔是正规的吗?正畸顾客的口碑评价你看看

有了成都极光口腔医生推荐,游学敏矫正牙齿怎么样也就一目了然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