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做拉皮手术排名前十的医院:武汉华美、美莱、艺星大拉皮技术好

导语面部有皱纹很困扰?想做拉皮手术选择做拉皮技术好的医院是关键,这有一份武汉做拉皮手术的好的医院排名,能上榜的医院做拉皮技术好,而且大拉皮和小拉皮手术这都能做,赶紧来看看吧!

武汉想做拉皮手术的姐妹往这看了,小编整了一份武汉做拉皮手术排名前十的医院名单,上榜的有武汉华美、美莱、艺星、壹加壹、同济等等,这些可都是武汉做拉皮有名的医院,其中武汉华美、美莱、艺星做大拉皮技术好,赶紧来看看吧!

武汉做拉皮手术排名前十的医院:武汉华美、美莱、艺星能做大拉皮手术

1、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87号/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49号蓝天大厦

大拉皮手术医生推荐:付国友

华美大拉皮手术剥离准,疗效更好:做大拉皮手术会结合内窥镜仪器,这样手术剥离组织会更准,在可视的环境下做拉皮手术也更放心,术后面部提升明显,术后3个月左右能恢复自然。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大拉皮手术

2、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杏林西路8号

拉皮技术好的医生:王洪、单喆

美莱大拉皮手术恢复:做大拉皮手术比传统大拉皮创口小,手术是在耳前发际线内,可一次把面部松弛的皮肤组织和皱纹进行改善,由于手术切口小,所以即便是大拉皮手术术后恢复也能更快。

美莱小切口SMAS手术疤痕隐蔽:小切口手术是在耳后做切口,主要改善中下面部皮肤松弛,可深入到筋膜层,手术维持时间在5年左右,恢复之后疤痕基本上看出来!

武汉美莱拉皮手术技术好

3、武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城3栋102-202号;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CFD时代财富中心

拉皮技术好的医生:徐国建

大拉皮手术维持时间长:艺星的大拉皮手术的做一次可以维持5-8年的时间,关键是面颈部皱纹可以一次改善。

艺星拉皮手术是采用眼袋下切口更隐蔽:艺星的小切口拉皮可以采用眼袋下切口,这样不仅可以祛除中下面部的皱纹,还可以去眼袋填充泪沟,关键是术后切口隐蔽看不出来!

武汉艺星中面部切口拉皮手术

以上就是美网小编汇总的武汉做大拉皮手术医院排名2,想做大拉皮手术可要认准这几家医院3,毕竟大拉皮难度是比较大的6,经验越多技术肯定也越好不是z。不过除了这家医院c,武汉还有其他做拉皮手术也不错的医院o,小伙伴赶紧来看看m。

4、武汉同济医学院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做拉皮手术好的医生:周绍生

同济除皱手术项目:中下面部提升、面部埋线提升、激光除皱等。

5、武汉五洲整形外科医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97号,群星城斜对面

面部除皱医生推荐:陶娅

可以除皱的部位有:面部提升/苹果肌复位/埋线提升/面部抗衰。

武汉五洲整形苹果肌复位

6、武汉星美谛医疗美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20号附1号

拉皮医生推荐:车超

做拉皮项目有:中下面部小切口拉皮提升、面部埋线提升等。

7、武汉中翰整形外科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690号

拉皮手术医生:葛海辉、陈志鹏

大拉皮项目有:面部大拉皮、小切口拉皮、面部埋线提升。

8、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58号光谷时间广场

拉皮手术医生推荐:樊辉华

开展拉皮项目:中下部位拉皮手术提升,祛抬头纹/法令纹/川字纹、面部埋线提升等。

武汉壹加壹中下面部小切口拉皮手术

9、武汉珍妮医疗美容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274号天梨大厦

拉皮技术好的医生:陈耀文

拉皮手术项目有:全脸拉皮、小切口拉皮手术,面部埋线提升等。

10、武汉美基元整形

地址:解放大道1340号常阳永清城1号楼

除皱医生:胡煜

美基元除皱项目:中下面部小切口提升、面部埋线提升等。

武汉美基元面部埋线提升

以上就是武汉做拉皮手术排名前十的医院名单,其中武汉华美、美莱、艺星大拉皮技术好,武汉星美谛、中翰、珍妮、美基元做小切口拉皮技术好,想做微创除皱可以选择武汉同济、五洲、壹加壹整形等,选择拉皮技术好的医院做手术也能更放心。

你还关注:

武汉做拉皮手术好的医院做小切口拉皮维持时间挺长的

武汉能做拉皮手术的整形医院坐诊的都是做拉皮手术好的医生

武汉做拉皮手术好的医院做一次大拉皮可不便宜,5万块的大拉皮手术你得了解下

武汉拉皮手术医院推荐武汉美莱,做大小拉皮技术好价格也不贵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