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牙科门诊什么时候开门?泉州已经复工开诊的牙科有泉州柏德口腔

导语泉州牙科门诊什么时候开门?小编得到消息泉州柏德口腔已经于2022年4月21日起全面复工复产,具体泉州牙科就诊须知详情往下了解。

疫情期间,泉州牙科门诊什么时候开门呢?急需解决牙齿问题,美佳小编就是过来通知下,泉州柏德口腔已经开始复工开诊啦!

泉州柏德口腔开诊通知

泉州牙科门诊什么时候开门?

关于泉州柏德口腔开诊通知

尊敬的顾客以及家属:

2022年4月21日起,泉州柏德口腔已经恢复正常接诊,由于疫情防护的需要,泉州柏德口腔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就诊前请提前预约。

而且,23美6佳z.com小编得到消息,对于疫情防控,泉州柏德口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防疫规定:

入门前测量体温——人人佩戴口罩——医院环境消毒——诊室物表消毒——牙椅管路消毒——牙科器械消毒。

该院严格按照规定防疫

另外温馨提示:

入院前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个人防护;并且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哦。

泉州柏德口腔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路370号国 际华城(刺桐公园正东面)。

泉州柏德口腔的每日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日:9:00-18:00。

泉州柏德口腔公交到院路线:

在泉州可乘坐公交路线7路、22路、32路、60路、202路、305路、K1路等公交到达泉州柏德口腔。

柏德口腔地图路线

泉州已经有牙科开始开门营业啦,如果你有种植牙、牙齿矫正、补牙、拔牙、牙髓炎等各方面的需求的话,可以尽快到泉州柏德口腔解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