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颌手术价格区间为什么这么大?5万和12万的正颌手术区别明显

导语正颌是一项大手术,国内能做这项手术的医院医生并不多,加上手术难度大,所以价格也不便宜,这不这段时间就有姐妹问正颌手术价格为啥差那么多?是手术有什么区别吗?

国内做正颌手术的价格是在5-12万元左右,而这么大的价格区间是因为正颌手术不一样,小编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总结,赶紧来看看吧。

先了解正颌手术价格区间为什么这么大?

正颌手术目前国内价格是5-12万元左右,价格区间这么大是因为正颌手术做的不一样,因为个人面部轮廓的情况不同,所以适合的手术方法也有区别。

比如地包天或者天包地只做单颌手术就可以,偏颌、歪嘴、反颌、左右脸不对称的颌骨问题就需要做双颌手术单颌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双颌手术的一半,这也就能解释为啥正颌手术区间大了。

正颌手术可以改善的颌骨问题

美2佳3网6小编z汇总了单颌和双颌手术区别,让大家清楚的知道手术都是怎么做的,就明白为单颌和双颌手术价格差距那么大了。com

国内5万和12万的正颌手术区别明显

单颌在国内的价格是5-8万元左右,主要是会改善上颌前突或者下颌前突,也就是我们说的天包地或者地包天,这种情况一般就是移动上颌或者下颌就能让颌骨恢复正常的位置,这就是我们说的单颌手术。

地包天做单颌矫正前后对比

双颌前突手术价格在8-12元起,是同时矫正上下颌骨问题,像偏颌、歪嘴、反颌、左右脸不对称、凸嘴等骨性问题都是需要做双颌手术的,同时移动上下颌骨到对的位置上,从而改善颌骨以及咬合不良的问题。

双颌手术可以同时改善上下颌骨问题

相比来说双颌手术的难度会比单颌要大很多,而且手术部位也不一样,所以说正颌手术5万和12万的正颌手术区别挺大的,毕竟手术做的就不一样。

但是单颌和双颌手术并没有哪个更好这一说,只有哪个适合你,只要选择的手术适合自己就可以了!

所以别在问正颌手术价格区间为什么这么大了,从手术方法我们就知道了5万和12万的正颌手术区别是很明显的,只要选择的手术适合自己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正颌手术后不正畸可以吗,会不会造成正颌反弹?

2022国内外正颌手术价格汇总,中国、韩国、日本做凸嘴/偏颌/地包天矫正费用有差别

汇总了偏颌的原因,大小脸、下巴歪点做正颌手术都能改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