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版厦门登特口腔收费标准更新,详细到治疗牙周的收费明细

导语通知:厦门登特口腔收费标准2022已更新,请有想知道厦门登特口腔价格的过来看厦门登特口腔做种植牙、整牙、洗牙、补牙及补牙等项目的费用需多少钱?

2022版本的厦门登特口腔收费标准已经全面更新啦,你该不会还不知道吧,这份厦门登特口腔价目表厉害了,除了厦门登特口腔牙齿矫正、种植牙以及牙冠多少钱外,还详细告诉你厦门登特口腔治疗牙周的收费价目表,不看后悔系列。

查收厦门登特口腔收费标准

2022厦门登特口腔收费标准更新:

瑞士士卓曼(iti):10000-15000元起

韩国进口种植体(含基台+牙冠):6000-8000元起

瑞典诺贝尔种植体:12000-25000元起(系列不同,费用皆有区别)。

传统金属矫正:7000-9000元起

美国进口隐适美隐形矫正:30000-48000元起

正雅隐形矫正:18000-25000元起

以上就是厦门登特口腔种植牙价格和牙齿矫正的费用,具体收费情况看你的牙齿情况来定哦。

厦门登特口腔矫正优势

厦门登特口腔治疗牙周的费用:

含厦门登特口腔拔牙、补牙及洗牙、牙贴面的价格

树脂补牙 380-600元起

微创拔牙:150-1000元起

超声波洗牙:100元起

根管治疗:600-800元起

另外还有厦门登特口腔牙贴面收费标准:2500-20000元起。

美佳小编当时去的那天是周末,在厦门登特口腔排队等候的人就有不少,可见厦门登特口腔实力及口碑都很不错。

院内指引图标

如果考虑去厦门登特口腔看牙的话,就必须先来看下美23佳6z小编整理出来的2022版的厦门登特口腔价格,各种项目价格基本都在。.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