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京卓口腔韩国仕诺康及sg种植牙价格抢先看,附上青山区2家门店位置

导语​包头京卓口腔在包头算是比较好的口腔,那么想去种牙,包头京卓口腔种植牙多少钱?包头京卓口腔院内主做韩国仕诺康及sg种植牙,价格如下:韩国仕诺康种植牙价格:2980起,韩国SG种植牙:3680起。 ?

包头京卓口腔在包头算是比较好的口腔,好多牙友说在这里种牙比其他牙科诊所放心一些,就是不知道包头京卓口腔种植牙价格是怎样的,  京卓口腔收费属于中档, 院内主推韩国仕诺康及sg种植牙,

 包头京卓口腔种植牙价格如下,院内主做韩国仕诺康及sg种植牙

 包头京卓口腔

韩国仕诺康种植牙价格:2980起

韩国仕诺康种植体适用范围广S.L.A表面处理,使得仕诺康种植体,在骨质疏松的牙床内,仍可获得极高的成活率,仕诺康种植体5年种植成功率达96.6%,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植体。

韩国SG种植牙:3680起

韩国sg种植体是韩国 家喻户晓的种植体品牌,也是韩国使用比较早、使用率比较高的种植体。

种植牙代金券 :9.9抢188元种植牙代金券

种植牙检查及方案设计:9.9元起

以上价格由*美2◆●3佳◎☆6z网.com*和京卓口腔提供,其他网站不享有这个价格。

 包头京卓口腔种植牙优势:数字化种植牙,创伤小,大大缩短种植牙时间

包头京卓口腔门诊是一家以连锁品牌口腔专科,致力数字化口腔种植牙,数字化种植牙的优势在于比普通种植牙更微创、用时短、成功率高。

数字化导板种植牙

常规的种植牙手术方法是用手术刀切开牙龈,再通过牙钻在牙槽骨上打出合适的孔,然后将种植体放入,3D数字化种植牙,不需要掀开牙龈,导板可以实现准确定位,让种植牙手术不再是“盲种”。

数字化种牙的优势

准确:采用三维计算机模拟手术、三维CT及数字取模等技术打印技术,为种植体的植入进行准确的定点、定深、定方向。

时间缩短摆脱了传统种植方式的切口、翻瓣、缝合、拆线等步骤,所需时间更短。手术时间短(5~10分钟),复诊次数少。

微创舒适:数字化种植手术使用微创技术,开口小,时间短、出血及浮肿少、恢复、感染风险性少,可以在舒适、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手术过程。

包头京卓口腔数字化种植牙

包头金卓口腔2家门店具体就诊地址

京卓口腔门诊部:呼得木林大街18号东海商厦D18

京卓口腔高新店:青山区稀土开发区幸福南路41号康正体检中心南面

温馨缇斯:京卓口腔环境好,医生技术也不错,种植牙价格属于中档,总体来说非常棒,京卓高新店是包头第二家店,种植牙5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