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全瓷牙又大又厚又假,一直不适应的话可以再磨薄点吗

导语以前做的全瓷牙又大又厚又假,在嘴上带了很久一直不适应,想问问大家,全瓷牙有点厚可以再磨薄点吗?还是说建议换个新的假牙呢?

以前在小诊所做的全瓷牙,医生技术不太好,做的全瓷牙又大又厚又假,装上全瓷牙后一直不适应,想问问可以摘掉吗,可以磨薄点儿吗?

做的全瓷牙又大又厚又假

避雷做的全瓷牙又大又厚又假:

通常来说,全瓷牙和真牙相比虽说有一定的区别,但视觉和佩戴感觉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如果出现又大又厚又假的情况,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①医生在取模分析时技术不到位。

一般全瓷牙需要先由医生取模,然后分析假牙大小和残牙的磨除量,如果医生取模数据不准确,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后续全瓷牙做出来不贴合真牙。

全瓷牙感觉做的有点厚怎么办

②全瓷牙加工工厂制作“劣质”假牙。

一般的诊所没有假牙加工厂,是需要和工厂合作生产的。如果为了贪图便宜,合作的工厂加工劣质全瓷牙,也是很有可能出现假牙不贴合的现象的。

为什么装上全瓷牙一直不适应

全瓷牙感觉做的有点厚,可以再磨薄点吗?

全瓷牙做的有点厚,是可以再磨薄的,建议大家及时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修正。

全瓷牙厚了要怎么去适应

一般医院会使用医用金刚砂车进行调整打磨,如果是好的牙科可能会引进砂粒较细的设备。

之后再进行抛光处理,使牙齿表面更加光滑,以防因其食物滞留和菌斑堆积。※由美※佳网※原创※发布※严禁※转载※

全瓷牙有点厚可以再磨薄点吗

偷偷地说,一般如果在某个牙科做的全瓷牙,出现又大又厚又假的情况,很有可能这家牙科使用的全瓷牙材料也不够好。

与其二次加工,不如重新选择一家正规的口腔医院安装质量更好、更加仿真的全瓷牙或种植牙。

为什么全瓷牙会比真牙厚

综合来说,美佳小编认为,做的全瓷牙又大又厚又假,如果真的一直不适应是可以再磨薄点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