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选择曼托/傲诺拉/法芮娅等假体价格差别很大

导语现在国内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其实这要看你选择的假体品牌了,像常用的曼托、傲诺拉、法芮娅等假体的价格都不同,美佳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的价格出来了,选择不同品牌的假体价格是不同的,我们先来看下各地区正规医院给的假体隆胸的价格表吧!

国内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各地区假体隆胸价格有区别

国内正规隆胸医院地区分布国内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价格表更新
北京假体隆胸价格表全新

25000-145000元起

上海假体隆胸手术费用23000-186000元起
广州假体隆胸价格表20000-85000元起
深圳假体隆胸的价格18000-86000元起
杭州假体隆胸价格表28000-86000元起
重庆假体隆胸多少钱19000-66000元起
成都假体隆胸多少钱22000-101000元起
武汉假体隆胸术的价格25000-109800元起
南京假体隆胸价格多少钱19000-86000元起
西安假体隆胸价格25000-59800元起
福州假体隆胸的价格24000-69800元起
南宁假体隆胸价格25000-98900元起
宁波做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19000-56000元起
长沙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16000-57900元起
温州做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18600-80900元起
沈阳假体隆胸价格是多少22600-89600元起
......

以上是美佳236小编整理的国内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价格表,国内隆胸基本上是在16000-186000元起小编是以一线城市以及省会城市为例整理的价格,不同地区的隆胸价格是会有差别的。z.com

大家应该发现假体隆胸价格的区间大,其实影响隆胸手术价格还有一大因素就是假体品牌的选择,我们都知道现在常用的隆胸假体有傲诺拉、曼托、法芮娅等,选择不同的价格区别挺大的。

国内正规医院做曼托/傲诺拉/法芮娅等假体价格差别大

傲诺拉隆胸假体价格区间:68000-158000元起

傲诺拉各系列价格排序:傲诺拉闪耀(微绒面圆形)<星熠(光面圆形)<星熠(微绒面圆形)<绚耀(微绒面水滴形)<璀璨(微绒面水滴形)

傲诺拉隆胸假体5个系列

曼托假体隆胸价格区间:26800-68000元起

曼托各系列价格排序:曼托至 尊版(微绒面水滴形)<魅力版(光面圆形)<曼托精致(微绒面圆形) <曼托尊贵版(微绒面水滴形)

3.jpg

法芮娅Freya隆胸假体价格:12-38万元左右

法芮娅各系列价格排序:ms系列(光面圆形)<oc系列(微绒面低凸解剖型假体)<om系列(微绒面高凸水滴形假体)

法芮娅Freya隆胸假体系列

上面这三款是国内正规整形医院隆胸经常用到的假体品牌,除了这些还有一些用的不多的隆胸假体有法国伊思雅ES、蓓拉假体、魔滴假体以及国产的威宁假体。

在国内做按集体隆胸选不同的隆胸假体是决定隆胸手术价格的关键,其次就是选择医生。

像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医生技术好,经验多,像找内隆胸很有名的医生栾杰、王世虎、刘杰伟、韩啸、黄广香、罗盛康等医生做假体隆胸自然会更贵一些,毕竟他们做隆胸技术就是厉害!

相信现在小伙伴已经知道国内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了吧,除了选择曼托/傲诺拉/法芮娅等假体价格有区别以外,医生技术也决定了隆胸价格!


你还关心:

哪个内窥镜假体隆胸医院好?揭晓国内做内窥镜双平面隆胸技术好的医院医生名单

国内隆胸手术好的医院里坐诊的都是有名气做隆胸技术好的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