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文:太阳穴凹陷能用膨体填充吗?大概多少钱?能维持多久?

导语收到留言说自己太阳穴凹陷特别瘦可以用膨体填充吗?其实太阳穴凹陷是能做膨体填充的。本文会详细分享膨体填充太阳凹陷的价格是多少钱?能维持多少年,以及所担心的膨体填充太阳凹陷的风险大、恢复期都会说到。

小仙女留言说自己太阳穴凹陷特别瘦可以用膨体填充吗?之前尝试过玻尿酸维持时间太短,自体脂肪成活率太低,所以才考虑用膨体填充太阳穴。

那今天这篇科普文就来聊聊:太阳穴凹陷能用膨体假体填充吗?膨体填充太阳穴凹陷大概多少钱?能维持多久?

太阳穴凹陷能用膨体假体填充吗

一、太阳穴凹陷做膨体填充可以吗?答案是可以

就像鼻子塌填充膨体假体一样,如果是太阳穴凹陷也能用膨体填充。作为一种新型的面部填充材料,稳定,柔韧的膨体填充的太阳穴术后更自然逼真。

视频详细看一下膨体填充太阳穴的过程

有经验的医生会在太阳穴颞深筋膜剥离出来腔隙,放入雕刻好的膨体假体,损伤比较小,切口不大,不会损伤神经。

太阳穴凹陷做膨体填充的切口

美佳分享太阳穴能用膨体填充的几种情况:男士颧骨高太阳穴凹陷、先天或后天太阳穴软组织发育不饱满、太阳穴两侧不对称、因衰老引起的太阳穴局部凹陷等。

二、膨体填充太阳凹陷的价格是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236z.com根据市场价,膨体填充太阳穴凹陷的费用大概是9800元~25000元

用于太阳穴填充的膨体有2毫米、4毫米不同的规格和型号,选择不同会影响收费。

多数情况下的颞部填充膨体的费用是4毫米膨体,有些颞部凹陷不重的用2毫米,可能稍微便宜一些。

用于太阳穴填充的膨体有2毫米、4毫米

但如遇到特殊情况,太阳穴凹陷特别重,一块膨体不够(236z),也可以将两块膨体叠加使用,2毫米加4毫米,或者两个4毫米叠加,这种填充太阳穴凹陷价格会贵一些(com)。

三、太阳穴凹陷填充膨体能维持多久?管多少年

太阳穴凹陷填充膨体的维持时间是10-20年,只要术后护理得当,没有出现感染等,都会管很多年,不用取出的。

四、膨体填充太阳凹陷的风险大吗

膨体填充太阳穴是很成熟的技术,虽然太阳穴位置特殊,但是选择选择正规医院和有临床经验的医生,做膨体填充太阳穴凹陷的风险并不大

膨体填充太阳凹陷的风险不大

根据太阳穴的凹陷位置、深度,有经验的医生会雕刻出大小、薄厚合适的膨体,放入剥离的腔隙中,不用担心压迫神经,也不会有后遗症。

五、膨体填充太阳凹陷需要多长时间的恢复期

这有一个实例来说明:膨体填充太阳穴凹陷术后半个月左右就恢复好了

太阳穴凹陷填充4mm膨体前后对比照

太阳穴凹陷填充4mm膨体前后对比照

小姐姐颧骨高且锋利,但又不想磨骨,通过膨体填充太阳穴,弱化了颧骨过高的问题,术后半个月左右就已经恢复得挺好了,术后5个月状态越恢复越好,整个面部看起来更柔和了。

以上就是这一次关于“太阳穴凹陷能用膨体填充吗”的详细科普内容,关于膨体填充太阳穴凹陷的价格以及维持多久也有说到,如果还是不清楚的,可以随时留言咨询。

猜你想知道:

我来说说太阳穴凹陷填充多少钱吧 因为玻尿酸丰太阳穴和自体脂肪填充我都做过

50岁年龄的人群太阳穴凹陷还能做脂肪填充吗?风险大不大?

太阳穴处血管和神经多所以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就容易出现失明和面瘫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